我懺悔我的罪惡,我要戒除邪淫,願觀世音菩薩保佑

2014/10/21 13:36:20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1 Oct


我懺悔我的罪惡,我要戒除邪淫,願觀世音菩薩保佑


我報名戒淫,我懺悔我的罪惡,我將我罪惡發露,我從很小就會手淫,一直戒不了。在單位,在朋友聚會的時候看到女孩對自己略有好感​​就想佔有她​​,很自然的影響到了我的學習和工作,在無數次我下定決心戒都失敗了,我無數次的說看最後一次色情書色情光碟,但是總會再看,有​​網絡後我又上色情網站更是一發不可收拾,色情更深入我的心裡,不能自拔,我知道不好但是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看,還下載到我的電腦裡面反复欣賞,花了很多的錢買色情光碟,浪費了大量的時間,有一段時間單位上沒什麼事,我就整個的下午上色情網站,看的眼睛發紅,結婚之後也改不了,有時侯妻子晚上上班我就整個晚上上色情網站。色情給我帶來了很大的煩惱,原來在上學的時候上課也沒心思,心理只想著亂七八糟的事,看見漂亮的女同學就想和她發生關係,連做夢都這樣,經常在夢裡面亂來,有時侯夢見和女同學好醒來後還依依不捨的,反復回味,結果沒考上大學。剛認識妻子的時候,我並不想和她結婚,只想佔她的便宜,我們同居之後我就想甩了她,後來我終於良心發現,這樣會害了她,於是我最後和她結婚了,但是由於我但是就是懷著玩玩的心理沒有過多的考慮我們之間的性格愛好各個方面的情況,結果導致結婚後帶來很大的煩惱。我的行為還影響了他人,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的一個2,3歲的小孩帶到我家裡來玩,我正在看色情小說,在性慾的影響下,看房間裡沒人,我的朋友在客廳裡看電視,我露出勃起的陰莖。後來我聽朋友說他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喜歡把陰莖露出給人看,我知道這是我造成的,結果這個小孩就經常給人笑​​話。這是我造的孽呀,這個小孩長大後很晚都沒有找女友,也一定是受了影響,我懺悔。手淫也嚴重影響了我的身體健康,經常的感冒發燒,工作就更不用說了,天天在混,毫無上進之心。這都是邪惡的慾望帶來的報應呀。

願觀音菩薩能保佑,徹底解決我邪淫的慾望,我將天天念觀音菩薩聖號,增加我的克制力。我要好好的做人永不再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