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香港興旺贏面高

2014/10/21 16:09:35 網誌分類: 賽馬
21 Oct

葉楚航馬房的「香港興旺」,上季雖然一再在三班谷草一六五○米屈居亞席,但陣上的表現則十分出色,今列陣第七場,強配巫斯義再戰同程,可望能收復失地。


  「香港興旺」在上季的三月中跑三班谷草一六五○米,排在不利的第十一檔起步,早段由外切入搶先,沿途更以偏快的步速推進,過早過多地耗力之下,末段仍可穩保Q腳,只是以個多身位不敵得快步速之助,且少負十磅的「福爾摩斯」而已。


  其後,「香港興旺」再戰同程,又一次排在欠佳的第十一檔,沿途走三疊望空前置,處境極之不利,然而在此惡劣形勢下,亦僅以頸位輸給少孭十七磅的好手「凱倫之寶」,可見本身跑三班此程,足具問鼎的能耐。


  上季的季尾階段,「香港興旺」跑三班中距離及三班短途俱無功而還,使得其評分得以回落。


  今季的九月二十一日,「香港興旺」跑嫌短的二班田草千二米,志在陣上熱身,但都可以取得一席第四名,而且所負不遠,已見狀態不俗。賽後,此駒積極打磨了一個月,今列陣首本路程,面對的只是三班對手,正是到了全力出擊之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