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後人——千萬不能嫖娼! !

2014/10/21 16:33:42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1 Oct


警示後人——千萬不能嫖娼! !

因工作待遇不錯、同事又多有嫖妓嗜好,22歲的我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嫖娼後,就一發不可收。我現在能很清楚記得的就有90多次,同時還去髮廊找按摩女很多次,而且還去網吧看很多黃色圖片、錄像。

要說報應,可想而知,我的惡報有多重多慘!導致我的身體大部分好像不是我的,像個空殼似的;從身體到思想不像人樣;感覺元氣傷得像沒有元氣似的;精~ 氣~ 神~ 哪一樣都像沒有了一樣;還有日常生活處處都很痛苦,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就感到很痛苦。

我要告戒未嫖娼但想嫖娼者,千萬不能有第一次!一旦有了,親身經歷過的我可以這樣說,不出意外的話你是戒不掉了。也許你會說,戒不掉就戒不掉,我還不想戒掉呢。是的,在一段時間裡,你很可能感覺不到什麼,一段時間之後,你會說不清道不明的感到處處都不對勁了,身心莫名其妙的痛苦。然後你肯定會後悔,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後悔莫及! !

嫖娼後的痛苦非文章能表述的萬一,望未嫖娼但想嫖娼者以此文為戒! !

本文所述絕對是親身經歷,真實屬實。還望版主能將此文廣為傳之。

版主按:

        若不力懺,三惡道的果報還難以消除呢。

mynameisme:

我要告戒未嫖娼但想嫖娼者,千萬不能有第一次!一旦有了,親身經歷過的我可以這樣說,不出意外的話你是戒不掉了。也許你會說,戒不掉就戒不掉,我還不想戒掉呢。是的,在一段時間裡,你很可能感覺不到什麼,一段時間之後,你會說不清道不明的感到處處都不對勁了,身心莫名其妙的痛苦。然後你肯定會後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