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給我帶來無盡煩惱,今日決心斷除

2014/10/21 16:48:53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1 Oct


邪淫給我帶來無盡煩惱,今日決心斷除

我從小學6年級就無師自通學會手淫。也許是業力重,從小喜歡女生,別人給我算命也說桃花重。我一直迷惑顛倒,把這當作好事。我本來從小身體就弱,手淫頻繁的時候,身體更差,常常覺得膝蓋無力,酸痛。身上瘦得只有一把骨頭。 23歲時還感覺到神經衰弱,睡眠很差。我不僅僅色心重,而且常常有變態的性幻想,總是在網絡上尋找色情網站,滿足我的幻想。久而久之,難以自拔。不僅身體健康被損壞,而且對人對事的態度也有些怪癖,不正常的性心理起了很懷的作用。雖然其中也出於工作和健康的考慮,想要戒除。但是過一段時間,又控制不住自已。不僅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而且使自己常常頭腦不清醒。以前的那種所謂發洩都是走向地獄的行徑。

也許是前世做過一些善事,我娶到一個非常賢惠的妻子。然而我還是常常會迷戀其他的女人。受西方性自由的觀念影響,覺得這些東西是可以的,愛情是最重要的。唉,迷執使自己煩惱無窮。

學佛以後,知道自己以前的種種錯誤,但是總難以戒除。前段時間,看到這個網站,非常振奮。覺得自己有救了。但前幾天還是犯下罪過。我看到其他一些同修的話,說真誠懺悔發露有助於堅持守戒。我今天在這裡真誠懺悔,從此絕對遠離邪淫,絕對不再上色情網站,接觸色情資料。與廣大同修一起,遠離火宅,共沐清涼。願一切眾生都遠離邪淫煩惱,早證菩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