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旅途上 - 曼谷唐人街

2014/10/22 13:20:02 網誌分類: 旅遊
22 Oct

紐約有自由女神像,埃及有金字塔,印度有泰姬陵,柬埔寨有吳哥窟,莫斯科有克里姆林宮,西班牙有聖家堂,巴黎有艾菲爾鐵塔,澳洲有大堡礁,中國有萬里長城,每個國家都有一個必到的旅遊景點,有不同的歷史、建築風格和民俗風情,世界是如此的美妙。


每到一個國家,晚上到唐人街覓食,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中國人就有這種本事,四海漂泊為家,卻又能落地生根,融入當地的文化,還能保存自身的特質,特別是食的文化,所以每個國家的唐人街,乍看之下大同小異,但仔細觀察,卻又帶有當地國家的特色!

曼谷的唐人街,在市內的耀華力路,這條不長的單行道,馬路還算寬敞,許多華人早期移民到此,路的兩旁中文招牌林立,一看就知道來到唐人街了。



去曼谷唐人街,除了吃地道的泰菜之外,還可以吃到價錢不貴的魚翅撈飯和燕窩,街上的車仔檔和大排檔,那些美食也非常吸引,飯後可以順道逛街買手信,來一個糖水甜品或鮮榨果汁,這個旅程更覺完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