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村村民的後代

2014/10/22 16:47:08 網誌分類: 笑話
22 Oct

現時正值黃村村民感覺良好之時,當無知孩童被帶到佔領地區時,當三歲小兒接受佔劇教育時,根據運動規律,下一個受影響的族群將是黃村村民的下一代。而直接影響的將是其身份的像徵 名字。

 

這運動衍生了很多特別及有意義的名詞,這些名詞將不久成為各黃村村民的紀念名字,例如:公義、雨傘、良心、愛、和平、公民、抗命……等等,點題的真普選可惜三個字,如果黃村村民姓曾,就可以改名做曾普選了!很多村民話,搞黃絲,將來有希望,估計村民好多個名都叫希望,希望村民唔好姓毛就得!到時侯,一堆堆如:陳公義,張兩傘,毛良心、鄭愛愛、曹和平、曹公義、李抗命、李公民……等等將來黃村小村民將會出世

 

如果村民姓,會唔會改個仔女名做淚彈做紀念呢?不會用黑警、黑犬吧?黑警這名詞令人聯想了港大那座黃克競樓”……

 

霸氣的名字就用佔領吧!梁佔領、張佔領、盧佔領!全都佔領過去了!應該不會用路霸瞓街這些霸氣名字了吧?

 

如果生了三胞胎,干脆就叫佔鐘佔銅佔旺吧!按小兒的乳名就不用大毛二毛,干脆五毛就可以!

 

最後,姓黃的村民很容易就叫作黃絲帶,姓藍的村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改姓氏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