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法工廠絞碎小鴨製貓糧

2014/10/23 20:00:00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23 Oct

 法工廠絞碎小鴨製貓糧  {#icons_cat4} {#icons_cat5}

【本報綜合報道】有法國保護動物組織在查朗德省一座鵝鴨肝工廠拍得恐怖片段,廠方將大批出生僅一天小鴨,推進絞肉機絞碎,製成寵物食糧。被殘殺的都是成長速度較慢、未能提供鴨肝的雌鴨,每年有四千萬隻被送入絞肉機。

 全為成長慢的雌鴨

《新聞周刊》報道,保護動物組織L214去年十一月拍攝這間鵝肝廠的生產過程,由於雄性小鴨增磅速度較快,因此可暫保性命,被強行餵食養出肥大肝臟。雌性小鴨則被悉數推進絞肉機,被製成貓糧、化肥。有關工廠向名廚戈登拉姆齊的餐廳提供鵝鴨肝,戈登拉姆齊與多名名廚在調查曝光後宣布停用該工廠的產品。由於製作鵝肝的過程過於殘忍,英國、德國、瑞士等地已禁止強餵手法,但在法國等地則繼續出產。

 

     法工廠絞碎小鴨製貓糧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1023/00180_02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