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台灣辣妹爭演Zombie廝殺混戰 美魔許維恩:我打到鼻子受傷!

2014/10/20 20:32:20 網誌分類: 娛樂
20 Oct

        喜歡挑戰官感刺激的話,敬請留意本周四上映的新片《屍城》(ZombieFightClub)!這部由台灣鬼才導演錢人豪執導、以打喪屍為題的新片確實睇得我好過癮,單是安志杰飛身踢爆喪屍頭一幕已夠瘋狂,導演還加插大量暴力情色鏡頭,尺度露骨又精采,難得美魔女許維恩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索模馮媛甄驚到震都要埋位玩,「我人生中不會再有機會拍這類片,導演創造出很真實的效果,看得人很刺激。」許維恩笑言就是拍得真實才讓人心寒,內地觀眾想挑戰膽量就要來港捧場。

        先要知道,以喪屍為題材的華語電影不多,開拍《屍城》須投放巨額資金來支持那荷里活級的特技化妝和CG特效,還必須放棄內地巿場,在香港甚至亞洲區少有電影公司能做到,當陳嘉上把錢人豪導演給我引薦時,我只花了五分鐘時間便扑槌投資,全因我很佩服這鬼才導演的過去,據說他當初為實現其電影夢,在找不到投資者的情況下,竟成功呼籲網民集資開機,並於拍攝途中呼籲群眾付費演出,結果電影獲韓國、紐約、加拿大、英國多地影展邀請參展,最後更獲美ITN獨立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受觀眾票選歡迎」三項大獎,這部電影叫《ZI08棄城》。

        大讚JessicaC.身材

        說回這次《屍城》的喪屍兵團,全由荷里活級的特技化妝育成,屍群出現令人心寒,真要大力稱讚特技化妝的連凱,超逼真,每隻喪屍各有特色,還有擔任動作指導的伍允龍,為安志杰設計的動作注入武術格鬥這元素,令打鬥場面更加出色。

        上星期我已率先睇片,《屍城》的製作相當認真,為滿足不同觀眾尋刺激的念頭,導演加插不少情色鏡頭,那班台灣辣妹全由他親自挑選,在戲中貫穿幾條主線的許維恩坦言Zombie不易做,她說:「導演真是個鬼才,他的想法很不一樣,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這效果很重要,因大家在看的過程中會很刺激,所有東西都很真實,就是要給你很真實的恐怖,戲中我飾演一個快遞,當然就是有點Sexy,帶點陽光美國風的,因為要送遞,所以整棟大樓每家戶都會碰到,電影就是由我來帶給大家恐怖的開始,跟JessicaC.、曾國祥和MCHotdog有對手戲,我覺得JessicaC.身材真的很棒,我們就像姊妹一樣很能聊,她很尊業,該哭的時候哭,該害怕的時候就大呼,當Zombie真不容易,化妝的過程中很不舒服,拍攝時剛開始涼,我們就是一直打一直跑,打了兩天,鼻子也受傷了。」

        享受被王敏德強暴

        敢說錢導選角的眼光很好,每條線的角色配搭都很好,縱使我仍搞不懂為何他會把這麼漂亮的美女弄成Zombie那樣子,如馮媛甄這種可愛女生亦化身成禿頭爛面的模樣,她說:「以前拍戲都是美美的樣子,很漂亮的女生,但這部戲就把我變成Zombie的樣子,那時候我覺得就是化妝的樣子吧,沒想到是要先造一個模,除了鼻子有兩個孔外,整個上半身都被包裹半個小時,過程不能動,然後用這個模來造人功皮,之後我整個牙齒、皮膚和頭髮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化妝造出來,讓我也不敢照鏡子。」錢導對喪屍的容貌要求很高,每隻都有其獨特面孔,要重點推介MCHotdog變Zombie後的造型超爆。

        提到慘被Michael王敏德飾演的黑警強姦一幕,馮媛甄大發嬌嗔說:「第一次跟Michael哥合作覺得很開心,因看到很多港片他都是很正義的,沒想到他在戲中沒那麼正義,他真的很帥,看起來就很輕鬆的把我抱走,導演要我掙扎,但其實我內心是很開心的,心裏面就是不一樣的想法。」

        黃柏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