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極不順利

2014/10/27 08:55:42 網誌分類: 掌相
27 Oct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極不順利

所謂婚姻不順,一般不外乎指婚姻晚、不幸福或離婚,或者沒有婚姻,嚴格地說,在多數情況下,婚姻不順從面相上是有所反映的,或者說,凡是婚姻不順利的女性幾乎都有相理上的不足或缺陷,但是,由于婚姻的復雜性和相理規律的有限性,不是所有婚姻不順利的人都可以從面相上反映出來,有的很明顯,有的不明顯,有的幾乎沒有在相理上反映的很強列,因為,面相上反映婚姻的相理有幾十種和多個部位,又由于相的根本是不獨論,因此,要綜合地看,所以,對于一般人要真正地掌握,還需要系統地學習,我們介紹的是一般的規律,主要有以下幾種,作為參考。

其一

女人顴骨高,多性格剛強,女強人多,在生活和工作中表現強勢,脾氣大,導致一般男人不來電即使有了婚姻,多欺負老公,導致老公事業不順,能力無法發揮。建議此類人在婚姻生活中找個性相對溫合的男性才能夠相處得好,如果找的能力強個性強的人,總是很難過到一塊去的。而且導致婚姻失敗的幾率很大。

其二

鼻梁如刀鋒尖削,肉少,這類人多對人對事比較苛刻,缺乏溫情,導致在婚姻上不容易順利,情路大多比較坎坷;如果鼻子過挺,鼻梁有節的女性,這類女性比較自負,意志力強,一般人看不上,即使有了,也是愛有脾氣,容易反復無常,導致情路不順,婚姻生活中波折多,稍加不注意離婚的概率比較高;如果鼻子與面部的比例太小,面大鼻子小,這種人多屬能人,這類女性易晚婚,為家庭所累,婚姻中難找到有能力的伴侶。

其三

嘴唇過薄或為吹火嘴、唇掀露齒的女性夫緣薄,嘴唇為情緣宮,嘴不符合相理,自然不會說話,缺少情意,不太會與男人或老公溝通,吹火嘴愛說是非,嘴兇,得理不饒人等等,嘴不好的女人肯定不幸福,即使沒有離婚,也是吵架不斷的。

其四

斷掌的女人在古代是算比較嚴重的命硬或刑克丈夫的命相,不過在現代社會中有所緩解,但也不建議此類人早婚,如果思想理智能變得成熟,在男女相處中能夠學會忍讓包容,那婚姻還是能夠變好的,否則就是婚姻容易失敗的相。

其五

夫妻宮這個部位反映了一個人的婚姻、感情狀況,一般地要求飽滿有肉才好,如果這個區域有傷或凹陷,或者有灰黑的痣,或紋多,不是感情的路不平順,就是感情走上多種戀情,交集出好多種男女情緣的組合。

其六

眼睛和眼眉是最反映個性的優良,如果女性眉毛有峰,象男人的眉毛突出剛毅和個性,眼睛過于外露,或眼角微微向上,說明女人脾氣大,做事愛著急,則容易與男性或老公發生爭執,當然,婚姻也不會美滿了。

其七

印堂不好也會是婚姻不好的相理,女性印堂有紋、痣、懸針紋、川字紋等,主婚姻不美滿,即使有,也嫁不到好的丈夫,會刑克六親,懸針紋主女人多孤壽。

其八

女人額頭如果太高、太凸、額低、額窄等,都是婚姻不好的相理。

如果耳朵相理不好,也屬于婚姻不好的象征,另外,如果女性聲音過大,雄性聲音,或有胡須,或毛發粗硬,走路類似男人,肩膀過于挺直、手相婚姻線不好等等,總之,判斷一個人要綜合從坐臥立行,言語、神態等多方面綜合看,才符合相學的根本,才能做出比較準確的判斷。一個人要綜合從坐臥立行,言語、神態等多方面綜合看,才符合相學的根本,才能做出比較準確的判斷。

綜上所述,上述特征都違背了一個原則,就是打破了陰陽平衡,女性上述特征的一個基本問題是陽過于強,陰柔少,導致了婚姻不順。

文:古易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