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44) 鐵達尼號(五) (教育)

2014/10/27 21:04:45 網誌分類: 教育
27 Oct

                  1244)    鐵達尼號()  (教育)

                   (網絡轉載)  27.10.2014

 

    新婚燕爾的麗德帕絲,同丈夫去美國渡蜜月,她死死抱住丈夫,不願獨自逃生,丈夫在萬般無奈中,一拳將她打昏,麗德帕絲醒來時,她已在一條海上救生艇上了。此後,她終生未再嫁,以此懷念亡夫。

   
在瑞士洛桑的幸存者聚會上,史密斯夫人深情懷念一名無名母親:當時我的兩個孩子,被抱上了救生艇,由於超載,我坐不上去了,一位已坐上救生艇的女士,起身離座, 把我一把推上了救生艇,對我喊了一聲:上去吧,孩子不能沒有母親!這位偉大的女性沒有留下名字。後來為她豎了一個無名母親紀念碑。

 

泰坦尼克號上的50多名高級職員,除指揮救生的二副,萊特勒幸存,全部戰死在自己的崗位上。凌晨二點一號電報員約翰·菲利普接到船長棄船命令,各自逃生,但他仍坐在發報機房,保持著不停拍發“SOS”的姿式,直至最后一刻。

    
也有不多的例外: 細野正文是日本鐵道院副參事,男扮女裝,爬上了滿載婦女和兒童的10號救生船逃生。回到日本被立即解職,他受到所有日本報紙輿論,指名道姓的公開指責,他在懺悔與恥辱里過了10年後死去……
                                                 (
待續)

 

   附加轉載消息:

收到轉寄來的消息……

播道會同福堂何志滌牧師在講台訊息透露, 28/10 周二3:30, 他巳約好平机會周一嶽討論有關 「事實婚姻」等事。

請廣傳此信息給所有守望者, 求主給何牧師加力, 宣告主是此次會面的掌舵者, 必然有美好帶領, 因著祂為自己的名原故, 要賜恩給香港, 帥領香港走進未後的命定. 阿門.
各位祈禱守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