謁見真主訪道心

2014/10/28 05:51:3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8 Oct


謁見真主訪道心

金闕宮 

這幾天有一位遠從台灣到金闕宮謁見真主成為金闕入門弟子,這位女弟子遠從台灣單槍匹馬而來,兩年前她有幸在網上接觸到金闕宮的文示,不知不覺中便引起她對金闕宮的興趣,她本是存著觀望的心態來對待金闕宮的每篇文示,但金闕宮的每一篇文示都能讓她心服口服,她也有智慧能夠深思也比較金闕宮祖師所闡述的道理與過去她跑過靈山的經驗,她知道她這幾十年來尋尋覓覓的真道,在這次到金闕宮來真正找了她所尋找數十年她所要找的真主,就是金闕玉皇大天尊。

去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宮主回台為人安神位,她見到宮主,心內充滿著許多疑問的與宮主討論道的真偽,那時她也當場見証到金闕祖師的靈威莫測,她親眼看到當下金闕宮宮主出手救一位喝太多符水的年青人,金闕宮宮主沒有用任何的方式,只是出口令讓身邊的武將奉命行事,就幫這位年青人身上的符水暫時止住,這件事讓她記憶深刻,也在那時使她由衷生信認定這也許是她一輩子早已在尋找的真源,第一次見面多半礙於面子與個性比較沉靜不敢直接再深入,那時玉皇祖師就已告知宮主,這位女善信以後將會是金闕人,只是我們都一直秉持著祖師所說的「真道要找的人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渡人不要存得失心,順其自然,有真緣真福的人定會珍惜金闕道到老死。」我們在第一次見面也沒有多跟這位女弟子說什麼,當她見到宮主時,祖師已經告知我們她過去走靈山,拜過母娘系統,求玄找通靈又想求順利,第一次見面因為有許多人在場,我們也不可能多跟她講她切身的問題,宮主只是告知金闕祖師的道是很嚴,再加上金闕宮祖師闡述修道的認知與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

這兩年來她日日上網看金闕文示,從沒錯過金闕宮日日的聖令、懿旨、醒文天公仔子文,部落格文示,她也沒有與金闕宮宮主失去聯絡,只是書信上請教道上的問題,或是遇到人生難關,她求助於宮主指點她一條明路與信心來走道,其實許多在台灣想走修道路的人,他們對修道的認知方法多半有錯誤,都以為通靈與神通就可以自己事事問神,不必去問無形界的神尊,但世人不知通靈也有分種類,到底是通小鬼?還是通山精野怪?還是以鳥語跟世人溝通?在此也告知世人不要看到他人因為通某種三界的靈就以為神通是很好的事情,其實不然!

今年回台幫人安神位,宮主又與她見面,知道她身處困境,身心靈備受困擾,祖師也告知我們其實她的無形眼已經開啟,一直困擾著她,只是她不敢確認也不敢讓人知道,無形的道病纏著她一身使她事事不順不自如,她第二次見到宮主時,雙腳跪著叩首的求宮主救她,宮主也嚇了一跳叫她快起來,宮主還說:「我不是神,你不要這樣!」

她也不知怎麼搞得,她就是好像被吸盤黏住起不來,她哭著說:「阿爸!我求求你救我,我快不行了,許多事纏著我讓我無法自如,我真的很怕,我無依靠,求求你救我!」宮主阿爸在此也點她說:「我無法依你所求的來救你,你要說出來我才能請示祖師如何替你解冤債,你不說出來只哭著要我救你,我怎麼知道如何下手呢?公正案台上我無法隨意做主,事事都要請示祖師,我才能替你以正確的方式告訴你如何解決你的問題。」她跪著叩首哭了十分鐘,任人怎麼拉她起來她都無法起來,全身好像真的像吸盤黏在地上無法動彈,當時有人以ipad錄下來這個情況,真的是玄之又玄。

在當下宮主請在場的幾位門徒離開在門外幾分鐘,讓她說出想求祖師替她解決的私人之事,宮主也替她保密,但是天道無私,不管她再怎麼虔誠,再怎麼相信祖師的靈威,自己的業債必須心甘情願的還清,唯有借著與祖師修行真道願改正念,祖師也借宮主的口傳音說唯有自己願意付出,欲想消解自己的冤債解套,想化解自己的債業必須自己願意燒化銀錢來慢慢解債,她才能得以解脫,不然她還是會背一身業債不自如,天道無私,宮主依天令行事是無法因為人情或是某種交情來替人義不容辭的解災劫,這條罪宮主本身是無法替任何人來擔起,甚至於聖神仙佛都一樣無法替他人來擔業債,唯有自己願意做出借著一旨擎天龍鳳旗的旗令才能替自己撥真正的災劫。

這兩個月她也備受許多考驗,不管財關,工作,房子的事,都搞得她諸事不順,兩個禮拜前她與宮主通國際電話請教一些事情時,東嶽祖師也點點她該是入道門的時刻了,宮主阿爸也點她知道這是祖師的意思,當她聽到宮主的話語與電話這邊的龍吼咆哮聲,也不知是不是心生感動,內心在那一刻亦然決然要到金闕宮來拜金闕祖師,當祖師告訴乩生她的無形師是東嶽祖師,她的師尊已經等她很久了,宮主同時點她知道她已經到了日夜難眠,不但帶團出國在旅館住宿常被鬼邪壓,甚至於看得到鬼和聽的到聲音,是因為她身心靈受綁是痛苦不堪,但是這位師姐從不敢跟任何人說她常在旅館被鬼壓身,不能起來只有默默承受這種苦,想求有一間宮廟能解她的無明之苦,雖然她走過無數的宮廟也認識許多通靈者,至今卻沒有一位通靈的人點她她無法入睡的問題所在,宮主也借口傳音點她知道也許是她該拜她的無形師的時候了,當宮主再出令請乩生對照其無形師時,祖師又借口傳音說她的無形師是東嶽祖師,就這麼巧合宮主跟她順便要農曆出生日期以便寫文疏,當她說出時我們都嚇一跳,原來她的出生日期與東嶽祖師的聖壽日竟然是同一天。

掛完電話之後,也許是上天憐憫,讓她正好帶團出國回來後賺了點外快,她馬上買長榮直飛紐約的機票,跟宮主聯絡說要來美國入門拜東嶽祖師為師,宮主也嚇了一跳,沒有想到她竟然決定得這麼快,又時逢七月祖師常告訴我們不要亂出外,但是阻擋不了她那份急急來金闕宮拜見她的無形師的初心。

那天晚上接機以後,隔天一大早載她入宮,她一路五體投地朝山入金闕宮,她是一路哭著入大殿,因為見到累世的無形師,自己內心的那份感動一直淚流不止,全程從朝山到她淚流滿面至金闕金鑾殿差不多有二十分鐘,她還是無法停止流淚,祖師借口傳音點她累世輪迴,師尊的話語是句句叩入她的內心世界,她認同也感應到金闕宮雖小,非是一般宮廟如她過去所見,殿內的磁場是威力無比,祖師的法相是莊嚴高雅,她抬頭一看就淚流滿面,在與她朝山的過程中,宮內一名與她素未謀面的師姐在敲木魚時一直流淚,她看到這位台灣師姐一身背得很重的債業到金闕宮來,懇求祖師幫她化解,過去的無知與不知以至於她犯下許多無形與無心的過錯,但在東嶽祖師的公正案台上,無心之過也是過,必須要面對來還清,在此也點世人,不要以為無心之過是無罪,在天界天律之下還是一樣犯無知過,必須要償還。

祖師借筆傳文示點開她過去所經歷過的事情,東嶽祖師也跟她說雖然點出她必須要做的事,也要她認知過去亂拜的下場,亂求符水,亂拜神明所導致現在一身難解,唯有願意重新開始才有保障,不能單靠拜師以後一切就讓師尊替你擔保就會好過,這是不可能的事,許多世人都犯下這個錯誤的觀念,以為有一尊法力高強的神就可以替自己擋煞,擋一切不好的運勢,其實不然,自身累世的債業唯有靠自己願意化送銀錢,有真主與無形師替你做主才有可能化解。

在場眼通的乩生也不知她的過去,一眼就看出她過去有嬰靈纏身卻沒有得到真正的化解,因為這嬰靈還在她身旁,她也沒有告訴別人她常聽到嬰兒的哭聲,但是那天她一拜在東嶽祖師門下時,祖師就暗喻點她快把身上的嬰靈化解掉,不然纏著她夜夜難眠無法入睡,還有她自身的道病唯有走道修行為師佈口渡人,從她自己身周圍走道的朋友開始來說起,她的道病才能得以漸漸化解,她做到那祖師給到那,這是非常公平的,真正的道是你要先無畏的施捨自己,付出自己,而不是先求再回餽於祖師,這非是真道也非正道,三個月前祖師給她的籤詩與三個月後祖師傳給她的籤詩更是不謀而合,讓她更相信真道是無法騙人,也驗證金闕祖師的威力非是人可以試探出的,若是以試探的心來求玄求道,如同祖師常說正道正法心若偏,正法成邪是必然,因為世人的內心世界在祖師的億萬年智慧裏,猶如玻璃上的蒼蠅,一舉一動都無所遁形,在於祖師願不願意借乩傳音來點徒兒知,祖師不掀給乩生知道,就算乩生能通天通地通三界,但是祖師不給乩生與門生知道,乩生也永遠無法知道無法傳音,所以人不厲害,是無形的天才厲害。

這四天的靈修讓她感覺到金闕祖師的與眾不同,與台灣的一般宮廟比起卓實高出很多,她也知道在她前面還有很多事要去面對,有人修道是為了求玄求通靈,心想可以跟祖師溝通就一切妥當,借祖師之力來趨吉避凶轉運成佳,祖師一再強調,這非是真正在修行,要認知自己的債業也願意求師解債化送銀錢給冤親債主,使自己離苦得樂,不再與累世冤親債主與身上各種事的冤親債主糾纏不清,唯有慢慢解開運勢才能真正的轉變,在此祖師也聲明一碼事歸一碼事,不可隨便混為一談。

第三天晚上祖師給她一個很好的課程,相信這一課是她千金難買到,她的無形眼本來就已經半開,只是沒有明師帶領使她無法知道對錯之分,她也想通靈想自身可以得到化解,知道如何做,不須要經過任何人就可以化凶為吉,祖師先借乩傳音點她看一張彩色的壽生紙錢,祖師問她說你看到這一張紙嗎?有沒有看清楚?她說看得很清楚,但是祖師又問她說在這張彩色的壽生紙張你看到什麼字請說出來?她只說了福、碌、延、壽,祖師再問她說那這張紙裏的壽字有幾個呢?裏面是什麼經呢?其中壽生經的道理是什麼?其中的七彩珠請你順時鐘說出顏色來,當她要往下再看那張紙時,祖師叫她不可以看,她便無法說出來了,從這個小小的啟示,祖師點她說能看、能通、能聽都非是重點,重點在於本身懂不懂真正天地的道理,若是沒有把金闕道理悟通,縱使有心千里迢迢到此拜師,花這趟機票錢就是要把心中的修道疑問盡量在短暫的幾天內學會,那是不可能的,再來要勤以發問,並非是與祖師對看就想要知道天地的所有道理,這一課的啟示是非常深,細節不多談起,但在場的門生個個受益良多。

昨晚她舉香道別祖師準備回台時,乩生都看到祖師已點她回去一路順風讓她順利回到家,無形的兵隊也護著她勇敢回去,但是她一身的罪唯有靠她如何去做,才能得解,也唯有她的東嶽祖師才能替她化解這些事,這幾天讓她深深相信金闕真道才是她要的,雖然與她過去所想的有所不同,但是卻最有保障,東嶽祖師也在晚餐時點她一條明路,也許在明年她很快又會再回來看恩師,她離開時一直流淚不想回去,雖然東嶽祖師這四天話語很嚴厲點她過去的不是,她卻與祖師這麼難分難捨,心內只怕她無法做到祖師的要求,祖師對她說怕是沒有用,只有勇敢面對,你做到那祖師就替你撥到那,哭是無法解決身上的事情,東嶽祖師也借口跟她說道不分男女老少,既然要拜在金闕的門下就必須遵守金闕道的一切規矩,沒有因為來拜師就可以得以解冤債,這是不可能,拜師的真義在有無形師點你的過錯與你的債業,但是願不願意還清,要靠自己的意願,也希望借此教育拜神修道一門課。

她在離別之前,東嶽祖師也跟她說也許你很快就又回來看我這老人家,因為本身就在旅遊業賣機票帶團出國,祖師點她說只要看到任何人有困難都可以點這些人到金闕宮求她的無形東嶽祖師來化解災厄,但要給人正確的觀念,這樣多少也可將功贖罪,相信東嶽祖師的一番話讓她心內再燃起一種有山可靠的力量與信心,祖師點她凡事「艮其背而行」,先忘掉自己的一切小我,能以智慧的無私大愛心來行道,必有能力渡人入金闕宮,也許也會帶有困難的人到金闕宮來求助於祖師,這也許是給她一個新的理想與人生新的旅程,但是要如何把握要如何做,就是靠自己的願力了。

她也跟金闕門生說,原本她以為到美國紐約人生地不熟,也無親人可依靠,但是沒想到來到金闕宮就如同是回到天家一樣,備感親切,一路坐長榮直飛到紐約,過海關一切順利,出關就有金闕宮的門生在那迎接她,也許這是她一生裏,她的無形師東嶽祖師所賜下給她這一生最好的禮物,也點有心想到美國參駕的讀者,到美國紐約並不難,就是那份真誠初心來金闕宮訪道必是無價之寶。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