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殺校有何可惜?4

2014/10/28 10:15:43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8 Oct

從電視新聞或報章新聞, 筆者會聽到民意這兩個字! 過去幾年, 這兩個字出現的次數不少, 最引筆者注意的是大部份攪事者或主事者不約而同以[民意]做榥子, 變相的向全香港甚至是全世界的媒體發表一切是已經得到七百萬人的同意! 事實真的如此嗎? 如今, 佔中的人數佔七百萬的百份比多少呢? 如果真的是七百萬人同意佔中,

 

今時今日的香港不是轉入了另類的淪陷了嗎? 如果真的是七百萬人齊撐佔中, 港府不是早已被佔中人仕佔據了嗎? 如果真的是七百萬人齊齊佔中, 那不是公民抗命, 那是謀逆造反. 可是, 到了近一個月的佔中期, 全港七百萬人百份一百參予佔中了嗎? 看來是沒有呢! 看來是佔中發起人在發起之初希望挑起七百萬人齊齊反對港府之餘;

 

齊齊還以顏色給中國中央政府各位領導人看! 據筆者冷眼旁觀了長時間, 佔中不及八九民運, 更比不上八九民運的得民心. 想當年不用呼籲叫口號, 數百萬人自發性上街抗議鎗殺學生事件, 同今日一班烏合之眾的大學生們所持的理據, 簡直是一個天一個地. 從事實而言, 如果佔中真的是為民請命, 絕不會殃及無辜之餘, 氣焰十分囂張.

 

身為大學生, 對香港未來前境有所憂慮是不爭的事實, 卻不應以佔中這類打著[抗命]口號來蠱惑民心動亂香港根基. 你們的所作所為是對是錯, 歷史將會有一個公論. 反而大學學府之應否繼續成立則成了首要考慮的問題! 如果, 大學學府不斷教授一批不以民生為重, 卻崇尚意氣之爭武力之鬥的害群之馬, 倒不如考慮將學府完全殺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