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46) 鐵達尼號(六) (教育)

2014/10/28 20:51:10 網誌分類: 教育
28 Oct

               1246)    鐵達尼號()  (教育)

                    (網絡轉載)  28.10.2014

 

    1912年鐵達尼號紀念集會上,白星輪船公司對媒體表示: 沒有所謂的海上規則要求男人們做出那麼大的犧牲,他們那么做只能說是一種強者對弱者的關照,這是他們的個人選擇。《永不沉沒》的作者丹尼.阿蘭巴特勒感 嘆:這是因為他們生下來就被教育:責任比其他更重要!

在生命面前,一切都是平等的,如果因為放開了愛人的手,選擇一個人守著一堆散發著銅臭的遺產茍且的活著,人生還有何意義!不管是面對生死還是生命中的任何磨難,相愛的手永遠都不會放開!

                                             (全篇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擊屏幕右上角按鈕【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內容。我想去旅行是一個愛旅行的指南。您可以在主界面中輸入字母“m”來查看文章目錄。歡迎您通過以下三種方式關注我們:

1. 點擊屏幕右上角按鈕,【查看公眾賬號】可關注我們

2. 在【添加好友】-->【搜索公眾賬號】中查找: I_want_2_TRAVEL

3. 通過微信掃描以下二維碼添加: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Y4NTAyMA%3D%3D&mid=200243467&idx=8&sn=cac140dffdb4c996ebdf4d2785574e8e#r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