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台鑑真德 , 金闕香火耀台灣

2014/10/29 18:36:5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9 Oct


東方龍台鑑真德 , 金闕香火耀台灣

金闕宮 

一個禮拜前的今天 , 在機場送別了阿爸和邵俠 , 心情就像送別了家裡的父親和小妹一樣 !

阿爸帶著一身的瀟灑直率和一顆呵護、牽引在台子弟的心 , 風塵僕僕並馬不停蹄地在台灣北中南東各地奔波二十天 , 全心全意、無私無我地付出 ; 邵俠更是放下了家裡想念她的女兒們 , 無怨無悔、熱情負責地幫助我們 。任何人都會非常感動與心疼。

沒有虛妄浮誇的道德氣息、沒有招人耳目的排場包裝 , 有的只是一派簡約自然的穿著與毫不造作的談吐舉止 , 阿爸生活化、現代化的腳步卻又無時不與天地主宰合而為一的力量 , 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最真實的道。

比起台灣動輒大費周章的排場型式、科儀章法 , 金闕道正是真的在實行何謂 " 道法自然 “。" 人法地 , 地法天 , 天法道 , 道法自然 " 的運行充分顯現在阿爸的三王十二母令。 於人 , 有倒轉逆運之功 ; 於地 , 有化生萬物之能 ; 於天 , 有風雷雨露之施 ; 於道 , 有統攝大化之權 ; 於自然 , 可與自然本體相合。相信只要是見證過金闕神蹟和看過金闕宮事蹟的人都可以體會這些道法玄機的存在。

也因為如此 , 有愈來愈多的台灣信眾拜入金闕門下 , 紛紛安金闕的神明 , 因為大家看見了真道。雖然各人有著不同的背景、來自台灣各地、過去在道這條路上有過不同的際遇 , 但我們都有著一個相同的特性 , 那就是同一個無形的、天上的家。

九月初九重陽日時 , 阿爸帶我們一行人登上了位於梨山天池的東方龍台 , 出發前 , 阿爸就集合大家發戰袍 , 我們在天仍漆黑的凌晨四點多出發 , 到了那兒太陽已高掛 , 整個龍台周圍由金闕的兵將們嚴守把關 , 沒有阿爸的指令誰也無法通過的。阿爸帶領我們在東嶽案台前 , 幫我們拿掉每個人身上的病種 , 並接進我們累世的靈 ,從頭到尾我無法控制地不斷打嗝 , 周圍的遊客也吵嚷不絕 , 但在龍台上的我們個個只感到無比的莊嚴肅穆。接著 , 阿爸先以酒敬拜三王十二母後 , 又賜了我們每人一杯酒 , 讓我們於九月初九的午時 , 在至高的東方龍台上與天地共飲。

在這神奇又莊嚴的 一刻 , 我深深感到天地的恩德 , 自己何德何能蒙上天消除自己的病業 , 又何許幸運能與自己過去的靈相會 ? 也許每個人都有本身不可抹滅的重要性 , 但在天地的案前 , 我們真的非常渺小 ; 此身不過是億萬年來的天地間一次的交會 , 案台上有著累世累生數不清的前塵累業 , 想要行道 , 何其容易 ? 今日卻在祖師的慈悲下 , 開了一扇修真的大門 , 祖師伸出了無私的雙手 , 為自己指出了一條救贖的大道 , 若是還不知好好把握機會 , 還在猶豫蹉跎 , 那真的只得祖師送的一句話 : " 應該X好 ! " 。

藉著阿爸的細心牽引 , 我也有機會認識了金闕在台灣的這個大家庭 , 這個大家庭裡有的人像大哥 (有什麼不懂問他就對了 , 他就算不懂也一定會幫你搞到懂)、有的像愛哭又愛跟路的小妹、還有老實古意的小弟弟、溫柔又謙和的姐姐、也有剛剛過完叛逆期像大砲老是被人誤解的青少年(哈哈哈) ; 再來 , 就是我最貼心的哥哥與嫂嫂 , 是他們讓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 , 勇往直前 , 也感謝阿爸對他們的牽成 。希望我們這個大家庭找到更多仍在漂流的家人 , 大家一心堅定地向前 , 更希望年年都能和阿爸在龍台上一起共飲。

阿爸回國了 , 留下了金闕的種子在台灣。 每天 , 在日出東方的時刻 , 在台灣各地 , 金闕的香火開始閃耀 , 我深信很快很快 , 有更多更多的人即將會加入這閃耀的火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