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凶宅形成的原因

2014/10/30 08:41:4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所謂凶宅,都是有其地理學上的原因,故此屋宅周圍的地質環境和人為環境,均是導致成為「凶宅」的根本原因。有謂「蟾蜍那高昂的頭與張開的巨嘴」,實際上已經對該屋宅形成了巨大的「開口煞」。開口煞又稱虎口煞,是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的一種基本煞氣,尤其是在現代城市建築中更常如此。住宅大門面對類似「口」的物體就犯了「開口煞」,會造成家運不濟、守不住錢財、家中成員容易生病的反效果,同時易得血光之災。

        需要注意的是,凶宅的形成還與時間有關,即是說一棟屋宅在前幾年是旺宅,有可能過了幾年就變成了凶宅;反之亦然,這是因為九宮飛星的緣故。另外,屋宅的凶吉還與其主人的氣場有關。如果主人氣場足夠強大,那麼凶宅或許暫時不能「發作」,一旦換了主人,該屋宅有可能「凶相畢露」。對於凶宅的化解需要認真考察和分析,才能「對症下藥」,取得最佳效果。

        早在幾年前,美國和歐洲一些國家的地質生物學家通過對美國、英國、比利時、印度、埃及等國家的二十多座「凶宅」進行實地勘探,得出了這些結論:凶宅現象與電磁污染有關。歐美科學家經過對「凶宅」長達數十年的科學考察,驚喜地發現形成「凶宅」現象多半與不良的地質因素有關。

        此外,還與缺乏綠化和環境污染等因素有關,其中最常見的有電磁污染、水污染和大氣污染等等。譬如在不少城市中的工業區內,整個地面上都是密密麻麻如蜘蛛網似的地電流穿過,以及局部性的磁力擾動,遍及面更廣。如果在這種地電流與磁力擾動交叉的地方建造住宅,便會導致對人體損害極大的電磁波輻射到住宅內,造成居住在這裏的人們出現精神恍惚、驚慌恐怖、煩躁不安、頭痛腦昏及失眠等症狀。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