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放符犯煞誤醫

2014/10/30 18:35:3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30 Oct


被人放符犯煞誤醫

金闕宮

十天前,一位年輕的女善信因為父親無預警之下忽然發病被緊急送入急診室,不到二十四小時被送入加護病房命在旦夕,而醫師也束手無策找不出原因,經過驗血與全身斷層掃描測驗,許多醫師診斷就是無法斷定她的父親是為何如此,引發出許多併發症,這位女善信經過由友人介紹到金闕宮來請示金闕玉皇大天尊,那天這位女善信一路從醫院走到金闕宮來,短短兩條街,監察官與武將馬上感應到也看到這位女善信她一路走來金闕宮她父親的冤親債主已經討得非常厲害,就如同拿著無形的日月顛倒符煞要她父親的命,她的父親不但日月顛倒,晚上定時發瘋亂罵人而且全身是痛不欲生,武將見到她的父親兩腹與脊椎已經被無形的鬼煞用桿子架住拼命搓又打,那些鬼煞還拼命打著她父親的頭部,這兩位眼通的乩生看到她父親戴著氧氣罩,他父親呼吸急促到快喘不過氣來的景象,醫生也無法查出是什麼原因,這位女善信只見她父親從進醫院以後不到二十四小時,病情越來越嚴重到無法呼吸須要戴氧氣筒,還想把自己的氧氣筒拿掉不讓別人親近他,這位女善信的父親才五十出頭,她家內還有三位未成年的妹妹須要父母親照顧,萬一父親有三長兩短,這個家就頓時失去支柱與足夠的經濟來源,這位從小受美國教育的女孩毅然決然來金闕宮求金闕玉皇祖師救她的父親。

當她一拜入門香時,不知為什麼她兩眼框裏淚水直流,當她舉香求祖師點示父親的病情時,金闕玉皇祖師點示她,除了父親本身病種已經開始病發再加上他被人放符所導致如此的嚴重,她的父親煞神擾身傷他不輕,日夜顛倒中邪符,唯有先行燒化化送現階段要奪她父親性命的兇煞符,等他脫離險境以後再來化送其他銀錢慢慢靜養身體。

祖師說完以後,這女孩已經淚流滿面求玉皇祖師救她的父親,宮主要這位女善信先想好再做決定,借乩降下的文示讓她親身見識到金闕宮祖師的威力,因為在她未來之前祖師已經知道她父親生命垂危,而且祖師能清楚的道出她父親身體不適的地方使她深信不已,宮主還是跟這位女孩說:「你要先問過你的母親,再決定要不要做,不要急急忙忙就做決定。」這位女善信也沒有多想什麼馬上就說:「我要先替我父親做化送。」她馬上就求金闕玉皇祖師救她父親,宮主又說:「你要替父親先行化送可能要很多錢,你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到呢?」這位年輕的女善信說:「我是誠心要為我父親做化送解他的日夜顛倒!!!」

宮主便依祖師的指示替這位女善信的父親準備金紙化送,地母娘娘大天尊在當下又指示宮主,為這位有孝心的女善信燒化一百零八朵小蓮花因為她的孝心肯為父親付出那麼多的化送金額自己本身才剛開始入社會工作,那份孝心是值得加獎,也為她本身加持了無形的力量,讓她有體力來照顧她的父親。

只見宮主一敕令東嶽令以後,無形的東嶽兵將一隊一隊的出去圍繞在這位女善信的父親身旁,只見他還戴著養氣罩呼吸困難,兵將將他身上無形的鬼煞符先一一擒縛,將這些日夜顛倒煞先行化送歸位,祖師也跟這位女孩子說她的父親三到五天會渡過危險期,我們宮內的門生馬上替這位女善信先行化送,上星期四,這位女善信親自到宮內來拜謝金闕玉皇大天尊,她的父親已經安全的脫離險境,她說父親已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也不須要戴氧氣罩了也不再晚上定時發瘋亂罵人,現在只有等慢慢復原靜養,雖然還有一段恢復期,但無形中讓這位從小受西洋教育的年輕女孩不得不相信父親的事是不可思議的奇蹟,金闕玉皇祖師能從病危中的父親將他救離危險期,讓她父親好轉,她也沒有忘記祖師的恩情,她也願意為父親再化送兇煞符讓父親的病早日安康。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