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外鬼回家打家鬼

2014/10/31 19:34:3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31 Oct


請外鬼回家打家鬼

金闕宮

問:我誠心拜佛為何家內還是不平靜?

幾天前有位李知翕網友打長途電話至金闕宮請示祖師,他說為何他很虔誠的在家內供奉普薩,也常常到很多名氣很大的廟宇拜拜請平安符回家,也依照廟裏的人說將符貼在家裡、有些有喝符的方式、也些是帶在身上的符,可是家內就是不平靜?最近他還差點命喪黃泉,還好送醫急救才保住性命,在網站看到金闕宮的網站,才想金闕宮能指引明路。

首先我們回覆這位李知翕網友的是目前其實家內不平靜的因素有很多,據我們請示祖師所查出的最大因素是李先生請外面陰鬼回家打家內的神明與公媽,因為李家的家神的來源,我們不知道李先生是請什麼師父開光,神尊雕塑像內沒正神在裏面,全是一些小鬼在跟家內公媽吵吵鬧鬧所以家內都不平靜,那李先生又去外面廟宇請符令回家將符令貼在家門前,神桌上也貼了一堆符,請問李先生的家怎麼會平靜呢?本來家內神尊小鬼在和李先生家的公媽已經在吵吵鬧鬧打到東倒西歪,家內總是吵吵鬧鬧沒改善,而李先生心內又急,就又去外面許多廟宇裏請符令,而符令內的兇鬼入宅至李先生家,把李先生家神內的小鬼及公媽打得鼻青臉腫,所以更不平靜,真正如古人云:「請鬼拿葯單倒去慘」,目前李先生家內真正是三國誌,亂糟糟唯有請人幫他家內所有符令全部撤離送歸位,再將家神內小鬼也送歸位,然後公媽內也有些小鬼撤離一樣化送歸位,再重新請有正令的人開光安座才能平安,不然李先生家裏的人,大大小小吵鬧不停更會反目成仇,從此更不安寧,相信現在他已經嚐到苦果了吧?

其實無形界跟有形界也是一樣,只要不對盤或非是正神安入宅,三年之內大部份家內都會出狀況,諸事不順遂,比如說小事不斷,做什麼事沒有一樣順,而且人本身又不懂,世人正常的反應就是找大廟的神明保佑來祈求平安符,導致事情越來復雜,為什麼呢?因為若是去的宮廟如果沒正令、正旗、與正印就是一間人廟,自然就沒天兵天將在護著,那再借問符令內的兵將是從那裏來呢?當然是宮廟附近的孤魂野鬼被抓來充軍,既然是孤魂野鬼,它們一進你家內,你家內神尊裏的鬼看到不是同夥的朋黨又進來跟它們搶,試想這些鬼會不會打起來呢?老實告訴你,家內鬼肯定是跟這些孤魂野鬼打架,因為請回到家內的符令裏的鬼,本來就沒有地方去又沒得吃,現在你請它們入家門,它們當然是正正當當修理你家的小鬼及公媽,來強搶奪地盤,以後就不愁吃過年過節又有人供奉,那能不打不搶呢?因為是你名正言順把它們從宮廟裏請回來你家修理你家內的鬼與公媽,這些鬼不打起來才怪?你家能平靜安寧嗎?而且事實是拜越多的宮廟請越多的符令,家內就越恐怖越悲哀又悽慘,有時家內的情形有如戰國時代,打的亂七八糟,你家的公媽更是受害者,也許讀者會認為金闕宮祖師的論調是誇張又不實際,也有人會不相信,但是久而久之當慢慢會更感受到家裏情形更嚴重時,有些甚至會傷家人於非命。

今據我們從金闕祖師所點示的訊息,以此來明示李先生與眾讀者,望世人要好自為之有智慧去審察道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