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色愈淺愈好

2007/10/24 07:04:5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Oct
        掌色的顏色是愈淺愈好,左手可以睇過去一年之氣色,右手則睇目前和未來一年的氣色。若然左手氣色靚過右手,即表示去年的運程比今年好;但右手氣色靚過左手,即表示今年運程唔錯。另外,左右兩掌各具顯示,以一般人右手作為常用手計算,左手睇三十歲前情況,以及先天安排;右手睇三十歲後的情況,以及後天顯示,而左撇子則左右互換。因為常用手的變化,乃根據性格及思想的改變,因而對後天有所影響,亦因此你會發現常用手的指甲,會比另一隻手的指甲較為堅硬,因常用手可反映你目前的情況。左右兩手分別反映不同的狀況及不同的氣色,故若要知道過去、現在及未來的運氣走勢,必先在掌色中開始判斷。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