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之明

2014/11/02 22:03:38 網誌分類: 時事
02 Nov

今日翡翠台午間新聞有一段在佔中場地的訪問,螢光幕打出被訪者身份是佔領人士潘小姐,記者問對方關於泛民立法會議員辭職發動作為對普選行政長官方案變相公投的意見,潘小姐表示不同意,原因是建制派很團結,泛民自己都有些內訌,所以她不贊成泛民議員辭職。

 

潘小姐這番話真是可圈可點,一語中的! 連參與佔中的支持者自己都知道泛民派系各懷鬼胎,各自為自己的利益盤算;另一方面她亦知道建制派的團結,可以斷金!

 

泛民尊貴的議員們:請你看看你們在支持者眼中是怎樣的人? 你們會否感到慚愧? 泛民和佔中的其他支持者,相信你們不少人會有和你們同路人潘小姐一樣的看法,既然如此,你們是否應該想想為甚麼建制派可以這樣團結而泛民不可以? 原因只有一個:建制派大部份人是真心為香港前途和福祉努力,必要時願意犧牲自己個人利益;但泛民就剛好相反,不管是獨立議員還是有政黨背景,去到最終關頭,他們是不會放棄個人利益的! 明白這個道理,你們是繼續盲目支持這個佔中行動還是應該知所進退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慳妹
慳妹 2014/11/09 20:40:26 回覆

168:犯民議員講就天下無敵,要放棄豐厚薪津,那個會願意? 不如學吓小朋友遊戲,劃鬼腳決定啦!

彭彭
彭彭 2014/11/03 22:03:51 回覆

泛民其實在黃營都不受歡迎,佢哋只係憑超厚臉皮在掙扎着而已...

立 冬
立 冬 2014/11/03 18:02:32 回覆

這個訪問另外一位女士說反佔領人士的簽名可以去到一億的,那副咀臉很可惡呢! {#iconb_234}+3

2014/11/03 06:24:57 回覆

我讚成犯民全部辭職,重新再補選,看看有幾多個犯民,可以再入番立法會?

我第一個唔會選他們!

全港的激進者,到底只是少數,只能容納很少數犯民再當選。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