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_後遺症1

2014/11/03 10:05:47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3 Nov

明知道得民心得天下! 相反, 失民心將會失去一切! 無論過去有多麼努力, 無論過去有熱血赤誠, 在整個發展過程中起了微妙變化, 終歸流失了初階目的. 更何況一時衝動所召集而來的, 絕對是烏合之眾. 事前沒有全盤計劃, 途中沒有應變計劃, 事後沒有善後計劃! 一切好與壞的可能性未能盡括, 只知讀死書死讀書讀書死的

 

死牛一面頸下, 明知不合法仍然去做; 明知損人不利己仍然去做; 明知重創香港國際地位仍然去做, 此乃匹夫之勇; 因此佔中發展至今, 始終成不了氣候. 不但未能帶給全港市民新的希望, 反而帶給全港極其深遠的遺害. 今日佔中人仕大部份是大學生, 仍未成為他人父母. 有朝一日易地而處, 將會為了今日的魯莽感到終身後悔.

 

為甚麼從佔中一事發展而成佔銅佔旺? 還不是有人從中挑撥離間! 如果, 佔中的真的是佔中, 絕不佔銅佔旺, 相信必定得到很多市民支持. 因為口號跟實際行動一致, 行動跟出發點原意一致! 基於一致, 佔中份子言出必行的作風, 成為他們日後人生路上的優點, 吸引別人眼光, 受到別人讚歎, 而父母們更會為他們的兒女十分驕傲.

 

時至今日, 從佔中到佔銅佔旺, 佔中份子變成不守信用輕諾自輕的無恥之徒! 口號跟行動不一致, 行動跟出發點原意不一致, 才會造成所謂和平原來是假象, 利用市民信以為真的法律漏洞而被捲入漩渦! 如今, 有國際商會表態撤資, 到時失業率高企, 或有人瘋癲; 或有人自殺; 一切罪過, 盡入佔中三子以及一群衝動的大學生身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