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告東尼大熱未贏

2014/11/03 16:11:17 網誌分類: 賽馬
03 Nov

今季的賽事已跑過了十五次,大熱門馬勝出率最低的馬房,出人意表的竟是前列倉口之一的告東尼馬房。

東廄今季先後有後有六匹馬被捧成大熱門,包括「英勇大師」(兩次大熱)、「幸運勝利」、「幸運日」、「尊兄」、「美麗里程」及「萬事勇」。結果,這些眾矢之的無一倖免,全數倒灶而回,令常被馬迷力捧的東廄,現階段的大熱勝出率為零。

值得留意的是,東廄熱倒的大熱門,其後在有分頭的時候,則一再有佳作。

「美麗里程」在十月十二日跑四班田草千四米,大熱倒灶,負五個多馬位,只能以第十一名過終點。昨日,此駒再戰同程,獨贏賠率冷落至十四倍,即能殺入Q腳,只是僅負半個馬位而已。

「尊兄」在十月五日出戰贏過的四班田草千八米,被捧成只得二點九倍的大熱門。結果,大敗近九個馬位跑第十,其後在從未上名的谷草成次熱門又大敗一場。昨日,此駒重回沙田角逐贏過的千六米,以八倍的不俗分頭凱旋而歸。

 

 

馬觀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