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两大电信公司被曝监控用户上网信息

2014/11/05 22:33:33 網誌分類: 科技
05 Nov
美两大电信公司被曝监控用户上网信息
2014-11-05 10:04:4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姜海燕   |  

美两大电信公司被曝监控用户上网信息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4日报道,美国威瑞森电信和AT&T电信公司被曝利用“超级程序”追踪超1亿手机移动用户的上网信息。此项程序可使各大公司监控用户浏览的网络站点,记录用户浏览网页的喜好和兴趣。移动用户在浏览网页时即使设定“隐私”或“匿名”模式,也几乎无法避开或移除“超级程序”。

威瑞森电信公开承认,从2012年11月起开始追踪近1.06亿移动用户信息,但不包括政府和部分企业在内。威瑞森称已向用户发通知,并允许用户退出此程序,然而至今未说明有多少用户已成功退出。AT&T则拒绝公开追踪用户上网行为的时间,仅称此“超级程序”还在测试阶段,并表示不会将其运用于广告投放。 

   http://gb.cri.cn/42071/2014/11/05/7671s475522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