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瑞投資(2322): 做匹回頭吃草馬

2014/11/06 09:06:28 網誌分類: 股市
06 Nov

  

在10月9日及18日的網誌中提及以$0.11買入的仁瑞投資(2322) ,在不到兩星期時間便跌至$0.088,在$0.088虧損20%時止蝕離場。但仍是觀望,事關睇法未變但不知主力震到何時,故先避其鋒。筆者炒股仔一向定10%30%的止蝕位,因股而異。止蝕後一直有觀察,此股曾插至$0.078,隨後於8 [] 到了支持企穩。昨日早上見有異動,便以$0.085補回早前沽出的一百萬股。

昨日急升,且看人家又搞乜花招。又是否狼來了?再狼來了,咪又止蝕囉!

 

順帶一提梁振英擘口話要上京爭取[滬港通]快通,相信APEC會議完後會即通,這等事若不一早与北大人打招呼互通消息,怎會大聲疾呼開期票哩!今年11月通与明年3月通效果是不同的。係人都知[滬港通] 因佔中吾通,但遲早要通,事關此乃既定政策,更是總理拍板的。此刻佔中已輸得兀突,而梁振英搞通的話,頭功當他去領而非李小加或曾俊華。也可釋出信息予港人,替港人辦事的是特首而非佔領分子。若拖到明年三月才通,港人只會認為是既定政策實行而已,与梁振英無關。11月通的話證卷界及股民當會加多幾分予持首的,這步棋不難下。持有的港交所(388)會再坐一會。

 

 

 

 

港匯自佔中(928) 開始以來一直走強,那是說有水流入香港。來炒[滬港通] ??

 

http://www.usagold.com/gold-price-liv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