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製美容面膜

2014/11/06 09:19:1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張新民說,咖啡能喝、能入菜、做點心、調味美食,咖啡渣可去異味、去汙、做有機肥,妙用多多,但是很多人不知在美容保養上有令人驚豔的功效。

去角質、緊實、美白 可以DIY

三位肌膚透明、白晢,面貌姣好身材曼妙的美女依序亮相,第一位說以咖啡渣配合精油按摩塑身、去角質;第二位說以咖啡粉自行調製天然面膜敷臉,有除皺緊實的效用;第三位說用咖啡面膜美白。

張新民和雲林縣副縣長邱上嘉當場示範調製,並替美女敷上,而古坑鄉長林慧如、縣議員謝淑亞也以手體驗咖啡面膜的魔力,在場人士大呼「真是神奇!」

張新民表示,華山地區栽種的台灣原生咖啡相當野放,適應力佳,所以咖啡樹幾乎沒什麼病蟲害,不需要噴灑農藥,不管是飲用或是使用在肌膚保養上,都不需要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

張新民研發 標榜無農藥殘留

咖啡本身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咖啡酸、綠櫞酸、單寧酸、生物鹼,可以抗氧化、幫助新陳代謝,有利排水,咖啡面膜可以幫助皮膚富有彈性,預防皺紋產生,更為光滑。


要調製天然的咖啡面膜很簡單,基本材料只需蛋黃、蜂蜜、麵粉與咖啡粉,攪拌均勻,敷上臉後約15至20分鐘洗淨即可,愛美的帥哥、美女都可
自己動手DIY。

轉貼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1/08 16:49:49 回覆

{#Kitten5.jpg}

wongi
wongi 2014/11/06 20:23:30 回覆

送上美白星星。

古语有说,一白遮掩三丑陋。哈哈。

淺雪
淺雪 2014/11/06 15:29:38 回覆

謝汶彬的相片。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易明,一針見血。

易明
易明 2024/03/29

養兒似乎已經不能防老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未雨綢繆。

易明
易明 2024/03/29

名牌就是兩個字--昂貴!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淺雪,同意所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