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電視業的悲哀

2014/11/07 08:41:33 網誌分類: 生活
07 Nov
        早幾天接受雜誌訪問,有記者朋友說到大台不放我們在眼內,說我們只着重產品,有了好吃的菠蘿包但卻沒有餐廳,忽略背後的運作,問我有甚麼回應。我認為我們對於大台的衝擊,從來都不在收視上。事實上,大台夜間節目的收視,大概是十五至二十五點,平均二十點。二十點收視,代表這個時段內,只有兩成香港人有收看該節目。我們着眼的,是為餘下八成的香港人提供更多電視節目的選擇。事實上,我們的目標觀眾群亦不是大台那兩成的香港人,因為他們都是大台的終生忠實擁躉,相對年齡較高,也不懂尋求本地電視節目以外的娛樂選擇,所以這類觀眾不需要,也不能動搖。

        我們真正能對大台帶來衝擊的,或許是創作及管理上的手法。在我們公司工作過的同事,或許都體會到這個行業其實是可以採用一些較開明、較能容納創意的方式管理,而不再是那種由上而下的「帝王」管理模式。

        關於我們的「餐廳」,我相信對方指的是我們傳送的媒介。科技的發展,令大家更易接觸資訊,以手提裝置收看節目的人遠比以電視收看的多;以手提裝置收看新聞的人,也較閱讀傳統報紙的人多,這是不用懷疑的事實。我只希望香港有更多電視節目製作,讓觀眾有更多選擇,讓行業發展更興盛。若只是守住成本,默守成規,只會是電視業的悲哀。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