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難過,要幸福

2014/11/07 09:18:59 網誌分類: 勵志
07 Nov

別難過,要幸福
 有一些青春的印記,或是溫暖,或是快樂。在發生的時候刻骨銘心,歷歷在目,隨即淡去,然而我們卻滿不在乎。以為可以就那樣一直平鋪直敘地求遠下去,直到經歷一些人事變遷。曾經以為會永遠在一起的朋友都已散落天涯。那些事物也已經被定格在一處,然後在某一處被某一點線索喚醒,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是如此的冰涼。指尖的幸福。一直以來,我們都被所有的語言,放在“幸福”的中央。而在我們的感覺裡,幸福雖然離得好近,卻怎麼也無法走近,努力的用手去觸摸它,它卻如同空氣一樣躲著我們,原來我們只是一群遊走在幸福邊緣的孩子。鼻尖的憂傷。

    總以為,我是快樂的;總以為,我是幸福的;總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總以為……可是當真正陷入憂傷沼澤時,我們卻無法自拔,甚至沒有一絲掙扎,任由身體陷落。原來我們只是一群同孤獨作伴的孩子。邂逅。天氣如同心情,沉悶而煩躁,壓抑的透不氣來。灰色的天空是現實的主格調,運處枯樹上的幾片枯葉也隨著風搖曳,緩緩飄落在地,終結了一生,瀰漫的氣息散發出淡淡淒涼。其實憂傷還是佔據著大部分思維,坐在座位上成了木頭,笨蛋。

    雨如約而至,細細的雨絲,溫柔的散落,穿梭雨中,在馬路邊慢慢搖擺,三三兩兩的人群從身旁穿插而過,疾馳而過的汽車漸起的高高的​​水花也只在空中留下片刻美麗,然後重重的摔下,支璃破碎。望著漸消失的汽車,嘆氣,“行路難,我的路更難”慢慢地在雨中搖擺……

    細想……

    指尖的幸福,鼻尖的憂傷。有人說生活是一​​張網,她帶給你幸福,也給予你憂傷。指尖的幸福無法抓住,鼻尖的憂傷無法看清。其實每個人的角色不同,生活不同,對幸福與憂傷有不同的理解。我們的憂傷埋藏於心底,不願說出,太多的秘密,只能湮埋,淺唱著憂傷,露出笑容,喜歡看著別人憂傷,然後再對他們說“別難過,要幸福,像我一樣。”我們總在猶豫,歲月的流浪裡,有很多遺憾。

    忘不掉,多痛苦;忘掉,更痛苦;而忘與不能忘,都是會逼著你接受。

來源

http://www.vipyl.com/Article/85/15591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