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改造家》

2014/11/09 18:43:57 網誌分類: 影視
09 Nov

 家是我們生活的起點,也是我們生活的歸宿。不論你是浪跡天涯的遊子,還是追求事業的工作狂,當你想停下腳步,首先聽到的該是家的呼喚!相信能夠擁有一個溫暖舒適/實用美觀的家居是每一個人的夢寐所求。

近期,每逢週三7:30或週日晚上8:40,我都會追看在香港寬頻收費電視頻道(715)的一個重播節目——那就是上海東方衛視打造的一檔大型裝修真人秀節目——《夢想改造家》。

“節目在全國范圍內選擇有居住困難的普通家庭,在限定費用中,通過設計師的匠心巧思,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家裝夢想。節目大膽突破了以色彩和軟裝為主的傳統裝修形式,革命性的聚焦在空間改變和功能實現上,狹小的空間,奇葩的房型,看似無法解決的居住困難,都由頂尖設計師在有限的資金,有限的空間裡根據委託人的特殊需求進行徹底的改造,真正解決委託家庭的住房難題。它通過聚焦全國范圍內不同地域特色的建築物,不同類型和背景的家庭故事,揭示家給予人的意義,見證家裝改造給予人的幸福。”

每看完一集,都會讓人情不自禁的對主掌改造家居設計師的非凡功力以及配合得天衣無縫/技藝精湛的裝修團隊發出讚歎,加上多個實力雄厚的商戶給予的愛心贊助,充分體現了“用愛刷新生活”的節目主旨,也真實的反映了“化腐朽為神奇”。

這個節目並不單是硬性的展示裝修情節,反而更溫柔細膩的鋪陳每戶人家的情感故事。透過多個不同的家庭,讓我們可以一覽內地不同城市的風貌和居住環境。

今晚播放的是北京一戶九十多歲的老母親和五個孝順兒子之間的感人故事……

 http://tv.sohu.com/20141030/n405590636.shtml

 

噢,不覺間在本港電視上已重播了十二集,還有一集這個單元就暫告一個段落,明年將會有新的故事再現……

絕對值得觀赏——

http://tv.sohu.com/s2014/mxgz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