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大師

2014/11/10 00:41:33 網誌分類: 賽馬
10 Nov

馬主:   郭羅桂珍(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 / 郭浩泉 (郭少明兒子)

2014年11月9日, 婦女銀袋日由上市公司莎莎贊助,該集團老闆郭少明家族歷年養馬無數,這天獨遣「美麗大師」出賽,這匹新勝馬果然單天保至尊,初跑二班爭尾場1800米賽事,大熱門由郭能再下一城,連贏兩場田草1600米,保持在港不敗之身。
兩戰兩勝之「美麗大師」,成為郭家染指今季打吡之最強武器,此駒上次初出孭133頂磅跑三班千六米留前鬥後,贏出一場難度極高之賽事,今次跑高一班,雖則孭少八磅,但對住「大紅人」、「準備就緒」兩匹超級忠心馬,絕對係一場硬仗。結果人馬繼續無堅不摧,衝線一刻趕過「大紅人」。
郭少明說:「今天對於我來說是美麗的一天,有個美麗的結局。『美麗大師』列陣尾場,我有很多好朋友專登等埋尾場,為我打氣後才離場,結果順利勝出,真是很開心。『美麗大師』目標當然是跑打吡,今場後可能小休一會,於12月14日國際賽日二班1600米再出。」

 

賽事重溫

2014-10-5 http://youtu.be/Q-YpAJsc4xg

2014-11-9 http://youtu.be/NVWOwS3MHc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