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牙齒看哪些女人有旺夫相

2014/11/10 09:27:39 網誌分類: 掌相
10 Nov
面相牙齒看哪些女人有旺夫相

有次在QQ群,學生轉來一幅圖列舉了10個旺夫的條件,拼湊在一起就是一個女版的豬八戒;然后大家就逗著玩,問誰愿意娶這樣的做老婆,當時場面極為趣味……學生們也一直纏著何種面相旺夫?今天將為大家揭秘。

其實過去大戶人家相親,都會朋客滿座,吃飯聊天,一般文字描寫和語言傳述說的是觀察儀態,言行舉止;其實這時候都是相師在觀察對方子女是否有旺夫愛妻之相,為什么要通過吃飯觀察呢?此著自有妙處,因為旺夫第1相是內相,與牙齒相關,不張嘴難以觀察。

旺夫第1相即為:女子牙齒細密,向內生長。這就是為什么相師一定要通過吃飯喝茶要觀察,自然得體。各位男士學了之后,千萬不要眼睛盯著姑娘一動不動的看,切記自然得體,以免失態!

旺夫第2相其實也是內相,同是牙齒,但此相可以內相外觀。此相就是生長在最里面的根牙,要寬而大;如此在外看來兩頰便會鼓起,便可實現外觀內相;如果嘴小,也不妨礙,嘴小乾坤大;這樣大家就明白了時下流行的錐子臉其實是不旺夫的,有些臉型瘦臉的針其實也是不能打的。

旺夫第3相為承天相,如同列寧一樣,下巴凸起,微微上翹。女孩子如果下巴生成這樣,同樣很旺丈夫。

肯定也會有很多朋友發現自己妻子也很旺自己,但是不一定生了以上面相,或者以上面相不突出。其實,旺夫有很多種,八字,皮相等等,留待以后機會慢慢發布。

文:吳寬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