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錯嗎

2007/10/25 17:43:1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Oct
坐在視藝室工作,看著眼前這麼大的教室只有兩位沉默不語,努力畫畫的學生。
我轉頭望向門外,走廊很暗,但依然看得見路。傳來很吵的人聲,我正把算站起來,過去把門關上的時候,有校工送東西來了。
跟他對話了兩句,把貨物丟在一旁,他走了。我再看,從門的那邊直望出去。是男洗手間。
是"男"洗手間!門沒關,我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牆。可是我看不一些不該存在於裡面的東西。是一個人,一個女生!一個女學生!我絕對沒有看錯。因為她正穿著的是我校的夏季女校服。
啊!男洗手間裡有女學生!世界變了!而且她存在於那裡還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我再看看那個校工,他一定有看見的!可是,為什麼完全沒有反應?為什麼?
是我不該看到嗎?還是那門裝錯地方了?還是這學校又出了什麼制度如晚上的男女生洗手間互換。這是沒可能的。這是我第一次看見。
我不相信地再三看著那門口,不對,她真的是個女生,而且還在聊天。不會是因為門上的玻璃反光吧?那是如此的真實。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一定是我太累了!
鬼啊,求求你別玩弄我的眼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