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死金牌

2014/11/14 22:10:29 網誌分類: 時事
14 Nov

日前黎智英在金鐘非法佔領區內被人投擲污穢物,有佔領人士自組的糾察隊成員合力將投擲污穢物者制服。 事件中被人發現糾察隊員郭紹傑乃港府康樂及文化事務處的救生員,目前因病長期休假中。 郭先生的另一個身份是拯溺員工會的頭頭,發起罷工爭取更多權益,經常在媒體曝光的熟悉面孔。

 

郭先生要長期休假,應該病得不輕,在家靜養;但從螢光幕新聞報導所見,郭先生勇猛非常,有一夫當關之慨,身體看來甚佳,奇怪何以還需要因病長期休假? 相信郭先生的上司應該在媒體的報導中也看到郭先生,未知康文處會否要求郭先生取消病假復職? 當然,如果郭先生選擇不支薪的停薪留職,不用浪費公帑是沒有問題;當中是否串同醫生欺騙病假,需要給納稅人一個交代。

 

但話說回來,郭先生是工會活躍份子,萬一查出郭先生真的訛騙病假,需要受到懲處,恐怕到時傳媒又上綱上線,說政府打壓工會人士了。 看來「工會份子」這個頭銜真是免死金牌,鐵帽子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