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萬醒駒夠銳還盅

2014/11/17 18:38:03 網誌分類: 賽馬
17 Nov

  高伯新馬房的「萬醒駒」,今季跑過四場雖仍未贏得頭馬,但一場比一場收身,亦一仗比一仗走得接近。周三谷草夜馬一役,「萬醒駒」列陣擅長的谷草千二米,可望能敲響勝利之門。

  「萬醒駒」上季季初跑谷草千二米,面對的是一眾三班對手,結果仍可以凱旋而歸,證明此程威力可觀。其後,馬兒雖然未能再度上名,但評分卻得以持續地向下調整。

  踏入今季,「萬醒駒」處四班起步,班次上不無優勢。在陣上愈戰愈勇之後,馬兒上仗列陣四班谷草千二米,本有問鼎之力,可惜排在最不利的第十二檔起步,沿途不但多走腳程,更要三疊望空,形勢惡劣不堪,終亦只是以短距離不敵兩匹沿途處境有利得多的對手,表現十分出色。

  「萬醒駒」上仗之後只被加一分,爭勝阻力不大,最近操練正常狀態銳利,今乘勇再戰四班谷草千二米,當有能力收復上仗的失地,值得憧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