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_別論5

2014/11/18 12:48:20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8 Nov

佔中的發言人應該就事情的雙向性立論, 不能夠單從自己一方出發, 所言一切變成護短及意圖粉飾外, 對事情的解決不但起不了作用, 反而產生了負面指數給全港市民垢病. 舉個例子罷! 近日法庭頒佈警方及執達吏可以聯手拆去佔中範圍的障礙物, 佔中的發言人卻發表了警方不能亦不應單方面拆除任何障礙物等言論, 不但言語

 

令人感到可笑滑稽, 更令人感到發言人的智商是否有問題!? 佔中份子為了鞏固佔中範圍, 不理周遭反對; 不理阻街問題; 不理是否犯法; 便單方面佈防去設立障礙物, 事前並未得到街坊同意, 更未有跟警方商量及得到同意授權下, 一廂情願的擺放障礙物! 如此作風, 何嘗有過協商之舉? 何曾令雙方有過共識? 何時得到警方認同?

 

如今警方得到法庭授權去清拆潛建障礙物, 不外是還原應有的商住環境, 並沒有丁點兒不合法. 加上法庭的頒佈清拆令, 由執達吏到現場解讀有關內容, 到最後由警方奉命行使法定權力, 何來單方面清拆之說? 佔中發言人在發言之前有否以事論事地發言? 如果有, 就不應指責警方單方面行動, 意思直斥警方未得佔中人仕同意嗎?

 

反過來說, 佔中設立障礙物前有跟警方打過招呼並得同意嗎? 佔中被支持者離棄, 還不是他/她們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嗎? 再者, 佔中本身已屬違法, 在違法的過程中做出種種藐視司法制同侮辱前線警方人員便是應該嗎? 今日令支持者反支持, 令反對者更反對, 佔中的大中小學生們不應該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誰令支持者變反對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