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億淨流入 主力始終青睐五大板塊

2014/11/18 16:10:24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8 Nov
30億淨流入 主力始終青睐五大板塊
2014-11-18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交通設施、新能源及材料、計算機、券商、化工化纖。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銀行、煤炭、汽車、房地產。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3415.28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362.2億元,資金淨流入30億。

今日指數平開低走,小幅下跌,繼昨日之後,資金繼續回流調整充分的中小盤、創業板、教育傳媒、計算機、新能源等前期熱門板塊,而權重板塊的集體調整拖累了指數。

根據 資金統計,交通設施、新能源及材料、計算機、券商、化工化纖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跌0.71%,收在2456.3點。

重複近期的判斷:近期市場走勢中,銀行、券商和中小盤股的走勢嚴重背離,指數微跌,而個股大面積下跌經常出現。我們認為2450-2500的壓力很大,2508可能是今年的最高點,宜采取謹慎的策略,降低倉位。近期近300億資金流出中小板、創業板,後市他們的超跌反彈仍需減倉。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海倫鋼琴中體產業華誼嘉信、新南洋、華策影視

交通設施,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上港集團廈門港務、珠海港  、鹽 田 港、深赤灣A。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瑞豐高材、新開源 、開能環保和晶科技、同花順  、天喻信息、銀之傑  、科大智能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茂碩電源天順風能東華軟件華英農業中科金財天邦股份、新世紀  。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同花順  、東華軟件、銀之傑、新世紀、用友軟件千方科技湘郵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