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司機離職前說了一番話 驚了一群人

2014/11/19 08:21:45 網誌分類: 學習
19 Nov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李嘉誠的司機給李嘉誠開車開了30多年,準備離職離去。李嘉誠看他兢業幹了這麼多年,為了能讓他安度晚年,拿了200萬支票給他。司機說不用了,一兩千萬還是拿的出來的,李嘉誠很詫異,問:你每個月只有5-6千收入,怎麼能存下這麼多!司機回答說:「我在開車時候您電話的時候說買哪個地方的地皮,我也會去買一點,您說要買哪支股票的時候,我也會去買買一點股票,到現在有一兩千萬的資產!」 


跟著百萬賺十萬,跟著千萬賺百萬。一根稻草不值錢,綁在白菜上,就是白菜的價錢,綁在大閘蟹上就是大閘蟹的價格。跟著蒼蠅近廁所,跟著蜂蜜找花朵,跟積極起,你就是積極的,跟著消極的在一起,你就會出口成臟。朋友,看看你所在的環境,需要改變沒有呢?現在,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科學家研究認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產生良好的影響,激發人的內在潛能,發揮人的超常水平,使人進取,催人奮進。遠離消極的人吧!否則,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平庸。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有人說,人生有三大幸運:上學時遇到一位好老師;工作時遇到一位好師傅;成家時遇到一個好伴侶。 


來源:微信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11/19 20:26:32 回覆

送上良言星星。

同意啊!亲近正面积极的人,人也积极起来。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18

有禮貌,值得表揚。

送上星星,點亮這篇文章。

wongi
wongi 2024/03/18

送上星星,與時並進啊!

易明
易明 2024/03/17

醫療失誤,估計與醫護人員人手長期短缺有關,醫護人員長期要超時工作,難免疲勞過度而出錯。

淺雪
淺雪 2024/03/16

醫療失誤..令人心寒.香港.越來越令人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