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者死不遠矣?

2014/11/19 09:16:41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9 Nov

佔中之萌也, 恣意以逞強, 存心以禍亂! 雖美其名在前, 強辯於後, 實無可推委者! 想民主自由四字, 古今以還, 何朝不有? 何國不存? 何民不愛? 然取之於道乎? 行之於德乎? 今之佔中者, 肆無忌憚, 獨夫唯愛予取予攜, 順則喜, 逆則怒. 放諸中外有如是乎? 書讀之不少, 理明者甚稀, 嗚呼哀哉. 悼文已備, 待等佔中者死日, 公然祭之可也!

 

佔中取死之道, 可得聞乎? 然也, 非歟? 人心之狂, 故喪德敗行; 喪敗之徒, 死而有徵, 見微知著, 以小推大, 誰敢言非? 佔中狂徒禍亂地方, 招民怨罵, 不退而省思, 進而益厲, 視生民如無物; 視律法如虛設. 今日之狂徒, 他朝之暴徒, 想亦情理之中. 悍不畏死; 不遵律法; 不恤民艱; 不念父母深恩; 不體師長培育; 妄以救世為名荼毒為實.

 

想佔中者自取其死, 非人力之可為, 乃念力之所致:-

  1. 不恤天時, 妄自尊大, 故天殺之;
  2. 不分地域, 擾害為尚, 故地殺之;
  3. 享受非份, 妄稱應份, 故福殺之;
  4. 惡言穢語, 文過飾非, 故禍殺之;
  5. 樹敵過甚, 譁眾取寵, 故人殺之;
  6. 損害物用, 不恤物艱, 故物殺之;
  7. 要求不斷, 苛索無度, 故欲殺之;
  8. 以下犯上, 以小欺大, 故律殺之;
  9. 喪心病狂, 屢勸不改, 故心殺之;
  10. 受恩不報, 忘恩負義, 故道殺之!

 

天之道, 去有餘以補不足. 抑己讓人, 是以人虧天補; 捨已從人, 是以吉人天相; 律己以嚴, 是以天官賜福; 愛人如己, 是以遠近來歸! 先王享數千年清名, 未嘗有違逆倫常之舉, 日無擾害百姓之事, 行不枉法, 言不誣民! 今之佔中者逆道之行, 違逆人倫在前, 蔑視律法在後, 招民怨民憤於中, 料其死不遠矣! 皇天后土, 必有感應於斯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