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_不是全港代表

2014/11/19 10:07:11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9 Nov

粵劇帝女花的歌詞內有: 言詞發自心聲, 言語寄諸學問! 可憐一班佔中者, 大部份受過高等教育薰陶, 卻未能持平秉公學以致用, 以坐井觀天心態, 將一己的偏見強加於七百萬全港市民身上, 每每打出民意兩個字! 何謂民意? 如果佔中大學生口中所說的民意是絕對成立, 豈不是七百萬人堅持著七百萬個別意思? 到時, 到底是誰

 

說了算? 又應該是誰聽誰的才對? 另一方面, 佔中的大學生佔全港人口百份之幾? 佔中大學生有沒有這個資格用民意來代表七百萬人? 如果有, 有甚麼證明? 如果沒有, 你們打著民意豈不是強姦民意? 甚至可以說是未得他人授權同意便盜用他人名義行非法之事? 是誰准許你們這樣做? 又是誰教你們這樣做? 是家教? 還是師長教?

 

佔中大學生們請聽清楚, 你們有絕對權去代表自己去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但你們絕對沒有權去代表其他未曾授權同意的全港市民去說你們自己想說的話! 你們這樣做, 已犯了侵權行為! 假使全港市民向法庭對你們提出控訴, 你們絕對是招架不來! 不要自以為聰明借力打力地使出四兩撥千斤, 一個不留神, 去到最後遭殃的只有自己!

 

請不要將民主自由強加全港市民身上, 因為你們並不真正了解民主自由的原始精神及面貌, 亦即是說你們沒有資格以民主自由來代表七百萬全港市民, 極其量正如筆者所說你們只可以代表你們自己. 請不要咬文嚼字來胡弄全港市民, 你們說一套做另一套的作風早已令全港市民叫怕怕, 你們的一意孤行更令他們對佔中深惡痛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