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氣為印格 / 印氣生我格

2014/11/19 10:56:13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9 Nov

 

 

 


生活中的一切似乎都這樣天之所賜、理所當然。但老天給您的,可不止這麼多。只要您多積極點、多主動點、再多點活力,不要太過滿足現有的一切,您會發現,您可以擁有的,竟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印氣生我格」時,代表您命格中,日主與他干化合成印綬之氣,而局中也有強旺的比肩、劫財出現,而得以承接此股氣勢。比肩、劫財代表我與同輩之氣,因此稱為「印氣生我格」。
原本化氣為印的您,因印綬(正偏印)極旺,福蔭天成,生活多有人照料,難免有閒適依賴的毛病。或者因生活平適,有餘暇追求心靈滿足,沈溺嗜好研究,因此生活自主能力較差,可說是不辨稻粱,離社會甚遠。
此時印綬就如同滿佈金脈的豐厚礦藏,而比肩、劫財就如那挖礦的鐵撬一般,只要不怕辛勞,願意流汗,持續努力不懈,最終定然可以挖得那希世的珍寶,而靠一己之雙手飛黃騰達。

因此本格的朋友,篤信天道,為人誠懇,相信「人在做,天再看」,只要努力,上天一定會幫助。積極上進,有骨氣,不求人,而且心思細膩,善於謀劃,遇到問題不慌張,會沈著尋求解決之道,處事腳踏實地並且安分守己,對於目標能按部就班達成,不做抄捷徑之險事,雖非一蹴可幾而大富大貴,但在努力不懈下,最後也皆能達到成功的境地。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印氣生我格」,為正印守護神「福佑神」、偏印「智謀神」來生比肩「旺健神」,劫財「搶錢神」,故以後者為本格的「成功守護神」。
原來「福佑神」或「智謀神」都代表生命中一股正向穩定的庇蔭能量,如同父母或褓母般的照護提攜。因此當此兩股能量強旺時,就如同有著天賜的福蔭,一方面個性特別寬厚仁慈,另一方面則喜愛心靈生活與自我探索。而在生活上也較安穩舒適,無災無難。
但因此不是個性依賴無衝勁,不然就是活在象牙塔中,欠缺社會歷練。本身個性雖有著惻隱之心,卻易於流於感情用事,變成理性不足,任性從事。

所幸在本命格中,有出現獨立自主的「旺健神」以及積極進取的「搶錢神」,來將此天賜的福蔭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增強「旺健神」能量,發揮獨立自主精神,確立人生穩健目標
您先天所帶來的福蔭是比一般人多,但這也容易讓您因為生活沒有壓力,而欠缺對未來明確的計畫,或總是少了驅策的動力。這樣一日復一日地悠哉度日,就算帶有再多的福報也會坐吃山空。
所以這個時候,您必須請出您命中的比肩「旺健神」來幫助您,很多生活事物就算你開口就有人幫你達成,或是跟長輩父母撒嬌一下就搞定的事情,最好你自己學著自己做,可以自己坐公車或地鐵,就不要人開車載,可以自己做的家事,就不要推給其他家人,就算他們不讓你做,你也要搶來做。因為不這樣

MORE


* 增強「搶錢神」能量,多出外活動,廣結善緣,增加社會經驗
說你是溫室的花朵,你一定不服氣。但是你自己想想,許多同輩已經經歷的人生經驗,你經歷了多少?或許你有很好的學經歷,但是社會大學的學分你又修得了多少。
你如果要享有突破性的成功,就必須開發您命中劫財「搶錢神」的能量,除了做好自己本身的學業或事業外,更應該多出外活動,可以參加一些團體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非常有可能在家族企業,穩定的大機構,或著父母長輩為您安排好的職務上工作。這些表面上看起來,雖然讓您少了二十年的奮鬥,但是也限縮了您本有的成長空間。因此如果您得以在以上的環境工作的話,建議您自己想想,人生要的是什麼?再決定自己的事業選擇方向。這是特別先提醒您的!
依您本來的性格取向,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如秘書、文書、行政特助、參謀、顧問公務員、財務、會計、代書等文職工作,都與您本性相合。您也能夠擔任組織中的企劃、發展、幕僚人員,這些均能讓您發揮所長,樂在工作。而因為您的命格帶有貴氣,在運勢順遂的時候,更能受到意外拔擢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雖然你是父母眼中的乖乖牌,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是所有同學的楷模。「品學兼優」是對你一貫的評語。但是感情這件事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