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的地方:马来西亚小镇Sema

2014/11/21 01:26:33 網誌分類: 旅遊
21 Nov

马来西亚小镇Sema--仙本那,原本只是马来西亚一座小渔村,不过,现在它已发展 成为著名的海底世界旅游中心了。这里提供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如:潜水、泛舟、水上冲 浪, 或者游客可以由此起程前往数个著名的离岛。 这里可以轻易的从渔船上买到新鲜的渔猎。

并且,还可以携带到酒店亲自下厨或交给酒店处理。PULAU BOHEY DULANG 是一座宁 静的火山岛,距离仙本那不远,此岛亦是一处日本珍珠文化站。
距离仙本那不远处的 TINGKAYU 是一座干枯了的史前湖泊,这里挖掘出来的石器工 具很有考古价值。 这些器具和其他东南亚地区所挖掘到的一万年前之古器具, 拥有非常类似 的质地及技术。 每年的4月,仙本那会举行赛船会。各种各样的传统小船会以lepa 和junkong作为装饰, 行驶到城镇里去争夺奖项。

这是马来西亚小镇Sema一群划舟的孩子,像是在天空游荡一样,湖水清澈的能看得到里面的水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12/25 23:01:42 回覆

 

台中叫小姐line: donw5866-外約服務-汽車旅館叫小姐-出差叫小姐-台中小姐外叫大台中外送台中外送茶,台中全套按摩服務外叫,台中叫小姐,外送茶 大台中外約茶莊大台中找茶,大台中外送茶莊,台中鐘點情人,台中茶訊,台中叫小姐大台中茶莊sky:lucky30224-出差叫小姐台中外約服務-台中外送網,台中一夜情大台中頂級茶莊,純兼職美女套服務外約外送,外送茶莊,台中茶訊

伊莉茶坊各式各樣優質美眉帶給你激情享受
好價錢+好茶=放心消費
一切期待中的幻想盡在Ellie tearoom
純兼職全套服務~服務第一.配合度100%.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地點自尋
實在經營安全可靠現金交易
每週更新 絕不重複 各行各業 不同風格
.
~全套服務 安全為主
看了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現金消費
*讓你玩的開心,花的舒心*
~台北-台中-新竹-高雄-南投-彰化~住家/飯店/商汽旅/安全可靠

. ~請加伊莉帳號喔(非誠勿擾)

line:donw5866

及時 red58668
Skype: lucky30224

微信(wechat): love58966

 

(老客戶請撥VIP專線好茶不斷、歡迎預約)
^_^性福網站^_^www.tly821.com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