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裘控股(8168): 魔鬼(財神)在細節中 ?

2014/11/22 09:16:04 網誌分類: 股市
22 Nov

魔鬼(財神)在細節中 ?

 

昨日成交1.56億股,下跌2.67%。驟眼看是兇兆,再看細節方知是吉兆。

 

  

大手成交1.15億股佔全日成交之73.7%,緣何 ?

{#02_8168 Big Vol trade.jpg}

 

 「M= 代表不透過自動對盤或特別買賣單位的成交 

 

X= 代表不透過自動對盤或特別買賣單位的成交,而買賣雙方為同一經紀行 

 

M字交易5,000萬股該是剛行使非上市認股權證之股份,計及成本(發行價+行使價) $0.205( 0.006+0.199) 但就以$0.3 [轉走] ,已有厚利? 這批已行使之認股權證該是今年7月發行之2億份非上市認股權證之一部份,尚餘1.5億份未行使。

 

X字交易6,500萬股只是轉戶口,由甲轉至乙而已。誰人轉出,誰人接收,唔知囉!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GEM/2014/1111/GLN20141111080_C.pdf

 

 

假設下述兩批非上市認股權證悉數行使再加上兩批已配售股份,合共將佔已擴大股本後之32%。若大股東日後出售控股權的話,人家可佔八、九乘以上啊!至於那批去年6月批予幾家基金的1.14億份非上市認股權證,該是股價在$0.405 (發行價+行使價) 以上才會行使的。

那些是用來炒的就如老董話齋,畫畫是不用畫出腸的。關於下述三家基金的資料可見筆者819日之網誌: 播種英裘控股(8168)( 下集)

 

觀乎上述資料肯定的是股價尚有上升空間,第一浪會是轉主板申請獲批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