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神像靈學專家 / 神靈鑑定家中供奉之神像,臉色越來越白

2014/11/22 19:23:03 網誌分類: 神像靈學
22 Nov


 20.神像靈學專家 / 神靈鑑定家中供奉之神像,臉色越來越白
 

              96年受邀陽宅鑑定,經客戶表示:搬到此宅約5年,但一直覺得很不順。經堪輿鑑定屋宅後,此屋大門錯位、主臥室與床位皆不在吉位上,然而外煞卻不多。如此推算,除大門符合客戶所謂長期不順外,其餘各缺點並不會令客戶長久不順。

    當勘察神像時,請問客戶:是何人所安神位?何人處理神像開光點眼?已供奉幾年了?客戶回答:約拜5年,怎麼了嗎?我請客戶自己看,神桌上觀音神像是否購買時,臉色就是如此蒼白嗎?經客戶自己回想,回答說:剛買來時,臉色確實沒有這麼白,但褪色不是正常的嗎?

    我們告訴客戶,此神像內所入駐之靈並非正神靈。我們的神尊〞看見此神像內為一條大白蛇靈,双眼紅光,甚是凶悍,似要攻擊我們。牠告訴〝我們的神尊〞:當初神像開光時就已經是牠了,要〝我們的神尊〞不要多管閒事。

    經與客戶溝通後,我們並未告知客戶,神像內為蛇靈告訴客戶其家中幾年來的不順,與此神像有莫大關聯,會使住在家中之人漸失鬥志,且運氣不順。

    客戶詢問如何處理?我建議客戶:將神像換掉,重新開光點眼入神、安神位,並且家中尚須淨宅,以防另有其他陰靈躲藏。當然舊神像,我們會將此蛇靈退神,請牠回歸本位。不可將神像亂丟,亦不可隨便請到土地公廟,不但是造業,更造成他人之不便

    經客戶同意,另擇日開光點眼安神位,當然其大門亦須更改,夫妻改睡吉房,外煞另法避除。

    如此調整完,約半年後客戶來電告知,已感覺事事順心。並介紹朋友堪宅及勘察神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