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expos 多謝你!

2014/11/23 23:28:26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好多謝SMART expos 今次邀請我做講者,除了作為講者外,我亦有到場參與其他講者的講座,實在得益不少,而在場有其他不同的投資機會的展覽,也實在令我大開眼界,同時可引証我 覺得香港物業投資的吸引力想對已不吸引!不過當然在投資海外物業時一定要了解政策、按揭、法例、需求、升值潛力等問題,千萬不要隨便做羊啊!

而在此次講座我另一個最大得益是能認識到大會的負責人 Susanna 及我的拍檔司儀Frankie, 佢地不但唔介意比我宣傳慈恩基金會,重要係尾聲提我再宣傳多一次,我真係好感欣!而係當晚我更收到幾位網友希望參加我今年的大學助學活動,真係好多謝佢地!

由於一些在省外讀醫科的學生,每年支出達$25000,以我們資助每年$5000其實仍非常困難,而昨晚其中一名熱心網友知道我有這打算,便答允向這名學生提供兩份資助,即每年$10000,為此我便向這個同學報喜,但得到的回覆卻令人意外!

他的回覆:压 力很大,所有的保暖用品我都是分月节省钱买的,下个月准备去医院做几项检查。这边的消费水平很高,所以不随意出去玩,兼职也不好找,那么久我才做到了几 次,对于商家来说我们大学生是物美价廉的劳动力,不过能从中锻炼得到很多学校得不到的东西,真的很不错。我明白了很多东西,每一种境遇都会对我们产生坏影 响和好影响,而决定权在于我们自己。总之一个人不能过得太安逸,否则容易迷失方向。真心感谢有那么多爱着我们,关心我们的人,让我的人生路向正确的方向 走,学会感恩,学会爱。我这段时间在把以前落下的知识努力的补救过来,突然找到了高三那时的充实感

谢谢财叔能为我这样操心,但是不能只考虑我一个人,如果我一个人占了两个名额,那就少一个人得到帮助,如果其它同学还没得到资助对象,请财叔先考虑他们。我现在不能帮到别人什么,希望这样能多帮一个同学,好吗?

就是他的回覆,証明了我一直走的這條路是沒有錯的!所以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給我宣傳慈恩基金會的機會,因為我希望能播下更多像這樣的種子,再一次多謝支持我,支持慈恩基金會的朋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11/25 22:18:52 回覆

多謝你支持就真!

2014/11/25 12:56:21 回覆

上星期六又食有拎又有得溫書, 非常開心! 多謝財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