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鳴
林一鳴
林一鳴

農業板塊有得炒

2014/11/24 08:43:30 網誌分類: 經濟
24 Nov
        上星期四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關於引導農村土地經營權有序流轉發展農業適度規模經營的意見》。如果各位有炒開農業股的話,這是一份很重要的文件,代表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將於五年左右的時間完成,是一個對農業板塊利好的消息。

        在過去幾年,當到了每年四季度至次年春節的時候,都是「炒農業股」的熱門季節,是中央政府推出農業政策的密集期。在這段時間裏,農業板塊定會升溫,估計今年也不會例外;今次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發報的《意見》,就是農業政策的一份重要文件,以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促進農業增效和農民增收入目標,在穩步擴大試點的基礎上,完善農村土地承包的關係,用五年左右的時間,完成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妥善解決農戶承包權不清等問題。這將會引導農村土地經營權的有秩序流轉,鼓勵承包農戶依法採取轉包、出租、互換、轉讓及入股等方式流轉承包地,引導農戶長期流轉承包地,以促進其轉移就業。此舉還可以加快培育新型農業經營主體,發揮家庭經營的基礎作用,加快發展農戶間的合作經營,建立健全農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培育多元社會化服務組織。

        利好消息將陸續浮面

        對於以上一大堆的措施,可能各位未必能完全看得明白,但最重要是中央在未來的數月,將會推出更多扶持農業的政策,各地會依據自然經濟條件、農村勞動力轉移情況、農業機械化水平等因素,研究土地規模經營的適宜標準,以《意見》提出的方向,對農民進行適度規模的土地流轉,從而推動農業的發展等。

        未來關於農業的重點,將會有兩大題目,就是即將召開的「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傳聞今年的規格將會較以往為高,農業議題將成為市場關心的焦點;以及明年中央發出的「一號文件」,過去十多年均以「三農」(即農業、農村、農民)為主題,今年自然也不會例外,將涉及農墾系統改革、集體經濟改革等內容,進一步把炒農業板塊的鑊氣推到高峰,把農業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農業股必定又會炒番一轉!現在話題才剛剛開始,預期農業方面的利好消息,將會陸續浮出水面,大家可以在這個時候,買入一些農業的相關股份,準備迎接在農村工作等年度會議的好消息下,農業改革主題產生出來的投資亮點。

        中國經濟專家

        林一鳴博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5/09/09

事實中國經濟在外國人心目中,真的不重要,跌的原因是歐洲出現經濟下滑,美國現在變成紙虎,不停印銀紙的惡果,時隱時現,令人捉摸不到,而中方一攪對換,富貴人士一定會有些動作來証明,究竟這是狗良還是貓良,做跌市太容易了,正是試水居多。

2015/09/01

A級 艷 遇 性 感 邀 您 加 入 男 人 俱 樂 部 

 愛✿ 口 交✿ 按 摩✿ 洗 澡✿ 哈 拉✿ 口 爆✿ 顏 射✿ 肛 交✿ 等 油 壓 指 壓 激 情 服 務}

 

     A 級     茶㊣ L I N E : y z 5 2 0 2 0 

 

s k y p e b y z 5 2 0 2 0 1 

 

     b y z 5 2 0 2 0 

 

㊣艷    址:http://yz5202055.blogspot.tw/

 

㊣服   區:大  北→台 中→高 雄→新 竹→南 投→彰 

 

㊣營   間:下午200到淩晨500

 

㊣哥      奈 就   

 

㊣艷    ~     ~     ~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誘        店 本      妹→全   

 

㊣外                ~~

 

㊣優   務 體       受  激      ~~~

 

㊣選         ~~

 

      妹 哥      

             

              

      水 看      

      吸 淫      

      來 妹      

        一      

      搖 妹       

 

      奈 就   

 

     ~     ~     ~    

 

早已洪水氾濫的小穴穴等待著你的大肉褲

 

   引 艷   店 本      妹→全   

 

                ~~

 

(本         未 成 年  裝 笑  沒 有 誠 意 的 勿 擾

2015/08/03

今天仍有財經雜誌說8月會見20,000點。希望B浪未過吧!

2015/05/01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health. Good luck.           We can have only bits and pieces of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because we rebelled against God in our past. Jesus, God himself, suffered and died for us to pay for our sins. God loves and cherishes us with the greatest love. He will soon c reate a new and better world with lasting peace and happiness for us. God's new world is near. Repent. Repent means changing our mind about the present world. It's not the place and time for true, continual happiness. Help your families and people you meet everyday within your means. Know God. Read the Gospel. Pray to him. He has helped me a lot. He can help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