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供股權

2014/11/24 23:43:37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4 Nov

 

  市旺,上市公司頻頻進行供股集資,小股東們固然疲於奔命,我也不例外。

  上周五及今天兩天之內共有四間公司宣布供股,分別為中國環保(986)、宇恆供應鏈(8047)、新時代能源(166)、寰亞礦業(8173)及人和商業(1387);本周則有四間公司除權,分別為蒙古礦業(975)、羅馬集團(8072)、國華(370)及天年生物(1178);兩間公司的供股權上市買賣,分別為中策集團(235)及太平洋恩利(1174),單是週旋於這一大堆股份之間,已是疲於奔命,應接不暇,真的是就算懂得印鈔票也印不及。

  一隻股份,從宣布供股到完成供股至少需要一個多月,這段期間至少有四、五次機會可供炒作,把握得好的話,多能獲利。例如上述十隻股份之中,至少有七隻股份我曾經沾手及獲利,當中以國華獲利的次數最多,至少三次,而寰亞礦業今天一宣布供股我即時獲了一次利,由於寰亞礦業要到明年一月七日才除權,在這個多月期間應該仍有多次機會套取利潤。

  過去,一見供股我固然敬而遠之,一見供股權更是退避三舍,今天則剛剛相反,天天在留意哪間公司突然宣布供股,第一時間捕捉撈底的機會;見過永義(616)及景瑞(1862)的供股權分別於三天之內升了15倍及暴漲了175倍的驚人景象,不禁引起我的興趣,開始研究供股權的炒作機會。

  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做了過去兩個月七間公司及目前正在買賣中三間公司的供股權的買賣紀錄及情況,發覺的確有其可炒之道,於是急不及待地買入了中策集團今天上市買賣的供股權2984作為一個實驗,且看於六天的買賣期中,有沒有機會大升數倍了!

  我敢於進行試驗,是因為見過了永義及景瑞供股權的暴漲情況,更深入研究了景瑞供股權暴漲的過程,自認掌握了箇中的奧妙之處,估計其暴漲過程可能出現在中策集團的供股權及日後其他公司的供股權之上,並且計算過了中間的風險因素,才作出了這次大膽的嘗試。

  試驗失敗的話,損失有限,若然一切在我的估算之內的話則發達矣!日後只是專炒供股權已經有不少獲利機會了,而且輸贏的機會率幾乎是三比七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4/11/25 08:50:43 回覆

lty 1988 : 因屬試驗性質,所以只買了6萬股2984,用3,960元做試驗。

至於上述股份,較看好新時代能源(166),博佢係綜合環保(923)10月份供股的翻版。

2014/11/25 00:55:41 回覆

C兄今日入了多少 2984?!

2014/11/25 00:51:47 回覆

中國環保(986)、宇恆供應鏈(8047)、新時代能源(166)、寰亞礦業(8173)及人和商業(1387)

C兄睇好邊隻?!?!

我比較睇好986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