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只是有你

2014/11/25 00:27:3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Nov

青春,我們會遇到這樣的人,她不早不晚,但它是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在你的世界,只要有你的地方,她願意總是如影隨形,從她的愛分開你,不給她你的愛。愛情,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最驚人的鮮花盛開的命運,以滿足人們誰喜歡看,是某個地方的策劃,最好他的生活幸福,我遇見了你,我的生活,只要你。

 

似水流年長,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很高興,總是被你愛,相信,當我孤獨給我安慰。我知道這來之不易的緣分,我的生活將是最美麗的煙花,因為你總是不得不花費,有你陪我看雲大浪淘沙。真正的簡單,樸素的生活,因為我一直在你的。

 

一路上,在時刻倉促,場面一年後一年的週期,春季和秋季,是深秋的一天。我們走到破碎懷舊的畫面瞬間,放佛回到了原來的昨天,清晰的記憶,永遠不會被浪費,模糊的流光。我記得那一天,當我們最初你說的每一個字,那一個,陪你去幸福路,渡你去幸福,到目前為止,我所從未有過的溫暖散去。

 

生活中的風景,最終,陪你看風景,無論走過幸福,或人誰是不值得的痛苦,一直住的人誰走到最後一手,是我們最重要的人這輩子世界上唯一的。並排在雨中的一面,攜手走過坎坷,走到了曲折的長度和曲折,當我是孤獨的,你不要放過他的手的選擇,當我獨自一人,而你總是願意陪你到半夜,我最愛的人,謝謝你住在一個又一個單向過程。

 

這個秋天,緊握太不知名的內存,就在這個夜晚,平靜中庭靜靜地坐著,還跳了一些感傷的話心臟。這個故事之後,已經出現了很心疼樣疼痛。我們常常擔心的傷害,誰是你最愛的人,我們經常做的危害人民最喜歡的事情對她的失望,給了她太多的孤獨和寂寞,突然有點內疚,我一直在做的不夠好,給你失望的時候總是相信你。

 

太多的愛,心臟總是自私的,他在乎的東西,有人感動了所有的感覺搶劫。這就是愛,關心意志亂想甚至去懷疑,不相信對方,不與對方,但是,愛一個人不由自主地時候,安全始終是缺失的。這種安全感,應該是愛情,也不想失去重要的呢!人誰愛對方有一個願意了解的人,不被人理解,列入了人,往往體現在甜蜜的心臟,這是自私的愛沉沒的背後,是因為關心,所以才要自私。

 

安靜的天空,回憶不斷重現老照片,我安靜的中庭。也有這個秋天,一場車禍,幾乎讓自己離開這個世界。也許;剛剛經歷過生離死別,他們會懂得珍惜眼前人。清楚地記得,在十字路口晚上,穿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的場面,到目前為止,我想想都覺得後怕,寒意一股股的心臟,顫抖著不敢走過去的回憶畫面。當我躺在床上,讓身體,臉不能動他的腿,你總是和我在一起,那麼你溫暖,包裹著我像個孩子一般,白天和晚上離開。

 

我遇到了這個美麗的感恩節,感謝上帝眷顧我,謝謝,我能滿足你的一生。回首這些年來,我離開蘇州踏上火車走了,狠心的人,你會留在一個翻滾的海浪,一雙手是不忍說再見頭也不回的轉身,甚至落淚,沒見過這樣,白天和黑夜給你帶來的孤獨和寂寞的煎熬,直到你面對毫不遜色熱鬧的時候簡單的微笑,經歷了幾年的時間長了,我已經不止一次有自己惹的禍。也許,這輩子作為一個男人,去獨自承受一些東西吧。

 

世界上沒有時間最長,但在可預見的未來,聽取了漫長的等待,等待喜歡的人,一定會回來拉他的手,等待著親人的胳膊輕輕的攬懷中。這一年還記得那個寒冷的冬夜,寒風中庭,我總是拒絕了陌生的城市,在高大的想法睡眠,並具有較強的酒喝醉了自己,所以我很欣賞的異地度過愛情真的是一個非常辛苦的事情,一博客,當你無法找到一個詞,我輕輕敲下,守望者長,寂寞相思醉微博。

 

生活中,我們已經走所有的時間過得真快,不斷地改變自己,對於那些誰經歷過的未知,因為那永遠的愛人的身邊。我還包攬了時間的塵埃,改變自己的時候,也是無奈的選擇,思考永遠是最愛的人,以及一些犧牲我的犧牲,但不想失去我的生活對她來說,我最喜歡的人,那麼,市中心的美國,如果你沒有同伴,畢竟,太淒涼。

 

在生活中,只要你,即使每天都休息,我要牽住你的手,從住在一起;你的生活,只要你肯努力,即使有一天大海,岩石崩爛;我必須照亮擁抱你的身體,從此,相依相偎,直到地面相看不厭短缺時光。在生活中,只要你,連空氣是如此的美麗。我不怕被雨淋濕我的單衣,我怕我沒有你紅。我不是怕風,打傷我的臉,我怕我在風中,釋放出對緊握的手,我在眨眼不怕流星消失那一瞬間我的眼睛,我怕我答應願意,在秋天的傷害瀕臨你,而不是你的身邊。

 

生活,再長的路,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願意陪你走。你說你希望看到倫敦的風景,你想看到的埃菲爾鐵塔,你說你想去大理,古嬰兒浪漫一下,我願意把我的手給你去那個距離。在生活中,只要你,哪怕是短暫的落日,哪怕是日出,甚至單調的我的生活像往常一樣,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在我身邊,只要你,我心臟安如陽。

 

在生活中,只要你。我不害怕這樣的生活,我用我的手,我永遠不會完成那些似水流年流逝,我不怕我的墨水,沒有五顏六色的鮮花開放的,我不怕時間過得真快,這個故事也是在春季和秋季多經歷,我怕我沒有勇氣崎嶇坎坷,我不怕死胡同,看不到出路,我不怕沉長流光,老我的臉,我害怕我的時間雙鬢風霜染白。我怕我的生活故事,沒有你,我怕我的生活沒有你,我只有你了。

 

在生活中,只要你是快樂的所有相同的外觀,因為愛你,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自私的,因為心疼,全包,我就不怕了流光的速度有多快,有多著急我不怕風景從我怕我的生命來沒有你結束了,因為我愛你那麼幸福。在生活中,無論何時何地,我中有你,你是我的生命中,最優雅的花朵,令人驚嘆的漫山遍野,你是我的燈光調暗,而不是孤獨與寂寞,最心臟變暖的閱讀,你是我的世界,在我的生命中唯一一致的變化,我只是有你。

 

推薦連結

MONKEY

logycat

logycat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