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別戀

2014/11/26 00:30:42 網誌分類: 愛情甜酸苦
26 Nov

    Katherine的偶然出現, 無疑埋下了一顆戀愛計時炸彈.
    2013年9月28日晚上7時, 我依時來到元朗安康路的薄荷葉泰國菜館, 遠遠已眺見餐館門前顧客如鯽, Walk in進去恐怕要等好一陣子, 連忙撥通Katherine的電話, 商議另覓其他餐館.
    Katherine在電話另一端裡說多等她15分鐘, 二人見面再談. 九月的天氣還挺酷熱的, 徒步在安康路的寬闊街道上, 迎著微風靜靜感受著獨特的元朗區SOHO氣氛.
    淺白色的高跟鞋, 淺藍色的碎花裙, 微卷起的及肩秀髮, 把Katherine高挑的身材襯托得完美無瑕, 高雅而不失斯文, 直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心花怒放.
    二人並肩遊走在安康路, 安興路之間, Katherine身上時而飄過來淡淡的清新芬香, 更讓我有一種如夢如醉的感覺. 結果, 我們走進了鳳攸南街的Chow Chow Cafe共晉扒餐.

    2013年10月27日, 彌敦道始創中心3樓的紅蔥頭西餐廳裡, 我和Katherine深情地對望著. 才相隔一個月, 怎麼感覺Katherine變得更活潑, 更可愛了.

    2014年5月21日, 尖沙咀圓方The Grand Cinema戲院裡, 我如願以償和Katherine肩靠肩的陶醉在劇情緊扣的電影裡. 期間, 美玥打了無數次電話, 而我卻一直渾然不知.

    電影散了場, 興致勃勃的陪同Katherine到商場一樓的稻成亞丁共晉晚餐. 然而, 一場別戀風暴醞釀已成, 繼而一發不可收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