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黑道大哥服刑时与女狱警有染 叫嚣“我就是法律”

2014/11/27 22:55:06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7 Nov
     黑道大哥服刑时与女狱警有染 叫嚣“我就是法律”
2014年11月2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目前关押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看守所的黑道大哥怀特行径嚣张,在被关押期间不仅让4名女狱警怀孕,还控制监狱中的毒品和手机贸易,甚至称“在这个监狱里,我就是法律”。目前此案正进入司法调查阶段。

36岁的怀特此前因谋杀未遂而被判入狱20年,关押在巴尔的摩市看守所,但怀特竟在狱中控制毒品走私、手机贸易,月赚高达1.6万美元,譬如在监狱外只卖10元的止痛药,在狱中的售价能被怀特抬高到3倍以上。怀特还以50美元一克的价格向其他囚犯出售大麻,这意味着每盎司大麻他就能获利1000美元。

接着怀特还用获取暴利购买车、钻戒诱惑多名女狱警,和她们发生性关系,其中4名女狱警已有孕。两人据称甚至将怀特的名字刺在自己身上。

怀特甚至还嚣张地和联邦调查局人员说:“你知道,这是我的监狱,我就是法律!”

共有13名女狱警、7位囚犯及5位黑帮小弟参与违禁品贸易,怀特目前已就包括洗钱和贩卖毒品在内的一系列罪行认罪,不过他已申请成为主要证人,帮助检察官指控狱中的其他两名囚犯和5名狱警进行洗钱等罪行。

怀特是巴尔的摩市一个黑帮组织“黑色游击家族”的黑帮老大,该帮派于上世纪60年代发源于加州,在几十年时间中迅速蔓延到全美各地的城市和监狱中。2009年,绰号“斗牛犬”的黑帮老大怀特因谋杀未遂罪被关入巴尔的摩市看守所。

【编辑:查云帆】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11-27/682048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