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暖包包

2014/11/28 08:41:1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天氣剛涼了一點,群貓就轉性,最Cool的也來挨身挨勢。秋天以來,米米的毛開始增長,牠看起來愈發大隻,一把抱上去毛聳聳的,但這毛球特別怕冷,平日愛睡地板的牠,見我坐沙發一定跳上來,十幾磅的身軀壓住我大腿。

        其他兄弟見狀,好有默契的一隻一隻走過來,自行搵位坐,紅豆小姐行得慢無位坐,一把推開真真,施施然坐下。我整隻腳被四隻貓佔據了。哥哥跳上我心口,盤了幾個圈才坐下,成百磅的重量,真的是動也不能動。哥哥的頭仔郁來郁去,我連看電視都有困難。

        十分鐘,隻腳開始麻痺,想換一個姿勢,紅豆睥了我一下,米米一動也不動,緊閉着眼睛瞓得很舒服。為免太驚動牠們,只好保持同一個姿勢,麻痺的感覺運行全身,到實在忍受不了推開牠們,貓爺口裏嘀咕,不過兩分鐘復又走回來,我又不能動彈。這樣來回幾個回合,連我也有睡意起來,就咁被牠們釘在沙發上齊齊睡去。

        這種取暖攻防戰,現在才剛開始。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4/11/29 09:45:20 回覆

{#icons_cat8}

2014/11/28 09:58:39 回覆

關小姐,買張電毯加厚床褥俾佢地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