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香港的未來

2014/11/28 08:41:24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日前出席了一個由商會舉辦的午宴,主題是香港的未來。經過金鐘時,看見幾輛警車、水馬;到達會場後,看見很多中外商賈、高官,席間聽到由馮國經先生講解未來三十年世界經濟的轉向、零售業O2O等香港未來的發展。馮國經先生提到O2O,以科技應用於生意的模式上,改變社會,這就正正是我在做的事。

        有人說歐美的人很有創意,因為他們擁有相對多的言論自由,培養整個文化及思維更天馬行空;但中國傳統則講求中庸之道,做事總要按本子,思想不能越界。就如頭髮散亂、衣衫襤褸的藝術家,與亮麗耀眼、西裝筆挺的白領,形成對比。

        未來三十年的香港,當然不受制於科技發展,能否讓人計劃出創新的生意模式。香港人靈活變通,當然會因應科技而改進。

        最怕的是,即使香港人想到了創新的點子,又有公平的環境讓我們去落實嗎?正如馮國經先生所言,香港的經濟命脈在於中小企的發展,但他們最缺乏的,卻是背景和關係。

        會場內,我們談生意,談技術,探討世界的新發展方向;會場外,年輕人卻在爭取一個公平的社會環境,好讓他們實行內心的構想。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