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方向

2007/10/27 19:35:04 網誌分類: 隨便想想
27 Oct

這個星期就好像過了半年一樣.發生了許多不幸的事.就跟連環不幸事件一樣.令肥寶心情十分低落.

其中有一天,我給一個無理的客人氣壞了。嚴格來說他也不是客人,只是客人的助理.以往會 "發爛乍" 的客人都是針對事情,但現在是不明白他在氣什麼,連我說的每一句話也要罵.我是在幫他解決問題耶..幹嘛破口大罵啊?這樣對事情是幫助嗎?真的很變態!

面對這樣的人,在事情過後我不該再氣些什麼的,更不該帶著不忿回家.因為這不算是一件什麼大的問題.其實我也有得著的,最起碼可以認識到最壞的情況是怎樣的.但也因為這件事,加上最近在工作上有太多鬱結了,頓時感到很迷糊.不知道自己現在所做的是為了什麼,令自己失去方向.每天也帶著沈重的不安回到公司.

算了,其實我是也找個地方宣洩情緒而已.再惱人的問題,自己得想想怎樣去解決...

肥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